這間起士馬鈴薯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好多人喔~~

隔壁也有一間~但人潮就似乎沒這麼多

今天去排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食尚玩家跟很多節目都介紹過~難怪人這麼多~



而且我已經故意挑星期一的晚上~冷門的時段了~還是要排隊~~

大概排了十幾到二十分吧~~



排隊的時候~就會也有人先幫你點~先買單~~

不知到要吃什麼的時候當然點綜合就對了~~

在排隊的時候邊看他們的電視~發現食尚玩家介紹的是王子海陸和日式干貝~

而且電視上說有些海鮮是限量的喔~賣完就沒了~

所以我前面那個人又加點了一份日式干貝~~

也害我整個很想改王子海陸~~想說士林夜士離我家這麼近~下次再去吃好了~~


我是外帶回家吃~所以料和起士醬分開裝~~看~料多到要滿出來了啦!!!!!!!!!快炸開了!!!



料真的很實在~~不是開玩笑的~~每種料都看得很清楚~~而且每種的份量都很多~~



加了起士醬~~滿滿的~~而且起士醬超誇張的多~~旁邊都溢出來了!!還沒倒完ㄟ~~

我分了兩次倒~~吃一吃才把剩下的醬倒完~~不然一次倒完整個盒子裝不下壓~~



料加上起士醬更可口了~~~看起來就好好吃~~


好好吃喔~~馬鈴薯ㄟ~~而且因為外面的馬鈴薯是炸過的~~

所以皮會有酥酥的口感~~跟一些外面沒有去皮的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濃濃的起士不會膩ㄟ~~不是那種吃很多會很膩或很甜的起士~~

起士味道也不會重到蓋過其他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這間很好找~在陽明戲院門口~~

我有把口味裡面的料寫下來~可以看看先選好~~海陸和綜合不一樣喔

海陸有干貝~綜合沒有~~

王子綜合起士:培根 火腿 燻雞 鮪魚 蛋 鳳梨 玉米 青花菜    60元

王子海陸起士:干貝 鮪魚 柴魚 培根 火腿 鳳梨 青花菜      65元

素食綜合起士: 雞蛋 鳳梨 玉米 青花菜 酸黃瓜         60元

夏威夷起士:火腿 玉米 鳳梨        60元

日式火腿起士:火腿 鮪魚 柴魚 蛋 鳳梨 青花菜    60元

德式香腸起士   55元

日式章魚起士:章魚 鮪魚 柴魚 鳳梨 青花菜  60元

日式干貝起士:干貝 鮪魚 柴魚 蛋 鳳梨 青花菜 (微辣)  60元

鮪魚起士  55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起司馬鈴薯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