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糊塗友人說朋友說梅江很好吃~還有人參雞!!!

所以我們就去了這間梅江~但搞了半天~糊塗朋友果然搞錯間啦~

有人參雞的是"韓江"不是"梅江"~但還好這間還不錯吃~

意外讓我們發現一間還不錯的店!!

IMG_3921

這間店在汀洲路的旁邊~很好找~

話說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在自來水廠旁邊也有看到到一間梅江~

不知是不是同一間~還是只是同名!!

IMG_3924

門口~價位還OK

 

IMG_3926

這間店有點偏長型~感覺所有的座位都黏在一起~

這是晚上七點多~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IMG_3927

四個人才可以開兩鍋~兩個人用一鍋還蠻方便的~外面蠻多是四個人用一鍋~

 

IMG_3928

這是招待的~原諒我真的沒聽清楚是什麼肉~況且我也不太會分~只知道是"招待"

食材區

IMG_3942

一切都是自助式的~要自己拿~其實基本上韓國烤肉也就這些東西~

除了肉還有一些海鮮~像是魚 蝦 小章魚~

醬料區

IMG_3943

電鍋旁邊那個用壓的就是烤肉用的沾醬~他有貼紙條"有點酸甜"

我後來懂為什麼他會特別貼紙條了~

因為他的口味真的跟一般我們吃到的烤肉醬真的不太一樣

再來就是他的味道有點酸酸的就好像我們平常的醬料裡加了醋一樣~

應該是還蠻常有人去反應醬是不是過期酸掉了之類的吧(我猜的~因為我也一度懷疑醬是不是壞了)

我只能說這醬料不合我胃口~但我男友說這醬還蠻解膩的~所以要看個人口味了

IMG_3944

左邊電鍋裡的不是滷肉喔~是泡菜豆腐湯~但我沒喝所以不知道美不美味~

飲料區

IMG_3945

這裡的冬瓜茶還蠻美味的我喝了好幾杯~是很有味道的冬瓜茶也不會太甜

有的吃到飽的飲料淡得不像話~這飲料算優的~

小菜區

IMG_3946

韓國烤肉的小菜其實我最重的是"泡菜"~泡菜好吃才可以配肉壓

但這裡的泡菜普普~其他的小菜也還好~沒有特別出色~

沙拉區

IMG_3947

辣炒年糕

IMG_3948

我只能說~這個好這個好!!!

IMG_3938

這的辣炒年糕太正點了~年糕很Q~也真的有辣~

我愛吃辣所以我覺得還好~同行不吃辣的朋友覺得很辣但也大力稱讚~

拔絲地瓜VS王子麵

IMG_3949

這東西在食材區的上方~王子麵我還是第一次在韓國料理看到

這不是麻辣鍋才有的玩意兒嗎????納悶???

海鮮煎餅

IMG_3931

是薄的海鮮煎餅~皮還煎得蠻脆的~裡面是沒吃到甚麼海鮮~

而且因為沒有沾醬~所以我自創了用這煎餅沾辣炒年糕的醬~獲得大家的好評~哈~給我自己一個

附贈的海鮮湯

IMG_3940  

恩~~坦白說~~沒味道~真的沒味道~湯很淡很淡~

只能說也許是因為他的肉味道都很重所以再回頭喝他的湯可能會好一點

我們自己拿的牛肉和雞肉

IMG_3929

IMG_3950

其實他的肉都醃的很入味~所以都很有味道~

我們一致覺得有比"愛樂廚房"的肉好吃~雞肉很嫩~

(老實說~我也懷疑自己為什麼還敢吃雞肉~但食物的問題那麼多~怎麼避呢所以算了~)

IMG_3951

這張照片是因為煙實在太大了~可是小章魚在這裡出現很特別耶~

IMG_3952

小章魚也太可愛了吧~吃起來就普普~果然不適合這裡~哈

這是附的那個肉

IMG_3955

也還蠻OK的~~

IMG_3957

這個拔絲地瓜剛好是剛出爐的~外面的糖漿都還沒有很硬~

還OK啦~外面的糖漿比較薄一點就是了~~

王~子~麵

IMG_3960

這個好這個好~煮到最後下面的湯味道比較濃郁的時候~丟這泡麵下去~好吃耶~

本來我已經飽了~我吃了一口友人的泡麵~就忍不住自己去拿了一包~

因為下面的湯都有烤肉的鹹味在裡面~泡麵吸了那個湯汁剛剛好!!!

我沒想到王子麵跟韓國烤肉這麼搭耶~~

IMG_3961

這是桌上貼的小標語~

冰淇淋區

IMG_3956

因為吃很飽天氣又冷所以冰我們沒吃~但要離開時服務生還提醒我們:有冰喔!!

我去看了一下~才發現他們家的冰是可以外帶食用的~

這點還不錯啦~如果是夏天可以挖一些冰走然後邊吃邊逛公館~不錯吧

IMG_3925  

這是營業時間和價錢~假日中午的用餐時間到三點~是不加服務費的~

其實這間跟愛月廚房比的話~愛樂比較便宜~因為愛樂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這間的位置比較小走動可能都會不小心撞到隔壁桌的~

愛樂的肉是點的~除了要拿飲料比較不會有走動的問題

至於哪間比較好吃~我是覺得其實都差不多~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分不出肉的好壞~

大致上兩間就不會有太多的差別~年糕和煎餅我覺得是這間的好吃~

王子麵真的是他很與眾不同的地方~如果沒吃過的人是可以來試試~

電話:(02)23690882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52號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