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生活很久的我~很少跑中永和一帶~~

只記得去樂華夜市買過鹽酥雞~其他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最近因為一個好朋友住永和附近~所以常去樂華夜市~~

第一次去樂華前還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美食~但其實根本沒甚麼在認真記~

只記得一樣東西~~就是臭豆腐!!!!!



於是在錢櫃那頭夜市的入口處沒多遠~~我看到右手邊有一間臭豆腐~~~

這間店只賣兩樣東西~~臭豆腐和蘿蔔糕~~兩樣都吃吃看~~



皮好酥喔~~外酥內軟~~好吃~~



看得出來皮很酥嗎~~呵~~



我朝思暮想的臭豆腐!!!!!!!!第一口咬下去~~也太酥了吧~~

外皮是酥脆的~~是我愛的那種~~超超超酥脆的!!!!泡菜又有點冰~~讚啦!!!

我也不知道這間是不是有名的那間~~但我就覺得很好吃~~推!!!!!!!



泡菜+臭豆腐+辣椒=人間美味



再來要推薦的是在夜市中段~~一間咖啡廳門口的羹~~

這是朋友推薦我吃的~~我也不知道它在不在樂華的排行榜裡~~

但也是因為吃過很好吃~~所以這次去才把它拍下來~~~



小小的攤位卻總是滿滿的人~~~



攤位內的位子都是滿的~~去都要排隊~~如果你要外帶的話~~直接在攤子前面跟老闆說~~

但如果是要內用的人~~可能要注意常常有人在排隊~~

不要看到位子就坐~是會遭來白眼的喔



我點三鮮羹~~很實際吧~~甚麼都有~~你們可以比較一下料再選自己喜歡吃的~~



蝦仁~~蝦超大隻的ㄟ~~



土魠魚~~皮好酥喔~~因為事先炸過再放進湯裡的~~



螃蟹~~

就俗擱大碗的觀點來說~~應該要點土魠魚或蝦仁羹~~

因為我第一次就點了螃蟹羹~~看到朋友碗裡大大的蝦仁~~

再看看自己碗裡零零落落的小螃蟹~~好像有點令人不滿足~~

這兩間是我去樂華必吃的兩樣東西~~還有人知道樂華還有啥好吃的嗎~~可以推薦我~~

免得我永遠都在走一樣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華夜市 臭豆腐 三鮮羹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