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介紹說在五分埔很有名的一間美食~~~

第一次跟他去的時候~因為一直繞小路所以找很久~~



這間店最有名的是滷味~超好吃的~~



各式各樣的滷味~~



以上menu供大家參考~~

如果要內用的人~~先在外面拿籃子裝你要吃的滷味~~

記住你籃子上面的號碼~~拿給服務生說要內用~再進去找位子~~

坐下之後~等他送滷味來~才能點麵類的東西



座位旁邊都還有大大的牌子再提醒大家~~~



麵食類的menu~~



這是我點的鴨肉米粉~~不淂不說他的鴨肉真的很嫩ㄟ~~超好咬的~~

至於湯頭~~我是覺得還好~~有點淡~~但我會加醋所以就還好~~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女生~~所以不敢點太多滷味~~點了米血糕 海帶 貢丸 魯蛋和鴨心~~

滷味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我和我一起來的朋友~~想要逛完五分埔再來外帶滷味回家~~

只是因為我們還要逛士林夜市~拎著東西有點麻煩~所以她才取消這個念頭~但她說下次還要來吃!!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9號1弄3-1號

店面專線:(02)27565188

網址:www.365-eat.com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