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1

這間大陸麵店就在文化大學門口~

大家比較知道的應該是隔壁的牛肉拌麵~

但其實我的最愛是這間的麻辣豬肉乾麵~簡稱"小麻豬"

IMG_3852

突然看到門口還有貼了排行榜~真可愛~但我就是要吃小麻豬!!!

 

IMG_3854

這是一間看起來很有年代的店~連老闆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伯伯

從我念書的時候就是他沒錯!!

店裡只有他們兩個~那個女生我猜是老闆太太之類的吧(暫且稱她老闆娘)~

而且跟老闆娘點餐不用菜單~不管外帶內用都是跟他說就是了~

IMG_3856

牆上有菜單~旁邊不乏有其他媒體的報導~

魯士乾麵和牛肉拌麵旁邊有打強蒜類~沒錯蒜味很重~

小麻豬的蒜味就不會那麼重~

來了~我朝思暮想的小麻豬!!!!

IMG_3857

我好久沒吃了~我有同學難得上山一趟~打包了四五碗回家~

是有點誇張~但代表它真的是我們朝思暮想的好味道!!

 

IMG_3858

上面的豬肉很像烤肉的感覺~超好吃的~

 

IMG_3859

小麻豬配的是細麵~~麵很Q!!

 

IMG_3860

這是拌開之後的麵條~一上桌時朋友吃一口說:好像不會很辣~

吃了幾口就說:真的會辣!!吃起來有點蒜味~有點辣~

但他的辣不是那種辣椒的辣~也看不到有像辣椒醬紅紅的東西~

吃起來卻有點麻辣的感覺再配上一些酸菜~真的很特別~超好吃的~

大部分的人來這裡都是吃魯士乾麵~但是我們這些"在地的"文化人~卻是最推小麻豬~

同事說上次來感覺這間店有點髒~我只能說~他就是一間有歷史的老店嘛~好吃就好了!!

旁邊還有免費的牛肉湯可以裝來喝

IMG_3862  

其實我不太敢喝這種牛肉清湯~所以我只喝了幾口~

真的很好吃~除了小麻豬也有小麻牛~但我沒吃過牛~所以我沒辦法說哪個好吃~

推薦小麻豬~~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尤其是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

電話:(02)28612634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26巷16號之3

他好像只營業到晚上七點半八點而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化大學美食 大陸麵店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