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馬辣的~除了公館的馬辣~其他三間分店我都吃過~

最誇張的一次是吃到飽的兩小時用餐時間~我從頭吃到尾~沒停過~就知道我多愛馬辣了~

IMG_3999

信義旗艦店這間的感覺真的和其他間不太一樣~

 

IMG_3997

門口的招牌好吸引人~啤酒海鮮和冰淇淋~

 

IMG_4008

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人沒有那麼多~店內看起來也很明亮~

 

IMG_4004

有四種鍋可以選~我大多都點蔬菜精力鍋~

 

IMG_4005

一次只能點四種肉~

 

IMG_4006

他們加的海鮮也超新鮮的~~i love it

 

IMG_4009-horz

一開始桌上會有點單~服務生會建議不要點超過十五樣~

跟其他分店不同的是~其他間都是自助式~只有肉是另外送~

但信義店是火鍋料全部都用點的~只有甜點和飲料要自己來~

 

我們點的四種肉

IMG_4016

我的最愛是安格斯黑牛~還有無骨牛小排~超

連我今日同行的同學不太愛吃肉的~也說這兩種肉超好吃的~

所以我們通常續點也只有續這兩種~安格斯黑牛超大片的~丟下去煮也不會散開~

馬辣的肉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火鍋料

IMG_4017

怎麼看起來有點少~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女生拉~

第二輪的東西我也因為吃得太開心所以忘了拍~

但我要說的是他們家的海鮮真的還蠻新鮮的~吃蝦就知道了

而且螃蟹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

之前有一次吃別間的~螃蟹一丟下去~整鍋變超臭的~馬辣不太會有這困擾~

我有多糊塗呢~~重點是鍋!!!

我竟然只顧著拍環境~忘了拍鍋本人!!!!!氣死我了!!!!!

 

IMG_4019

他們家的鴨血和豆腐不能說是最好吃或最有特色的~

但起碼還蠻入味的~

 

佐料區

IMG_4013

他們家的醬也是很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沙茶不會太鹹或太油~

所以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調出了一個非常好吃的醬

(沙茶+日式醬油+白蘿蔔泥+一點白醋+一點點蒜)

這個醬是我在其他地方都調不出來的味道~其他的要不是沙茶太鹹不然就是醋太酸~

這裡的醬總讓我多吃了好多東西~

 

IMG_4021

水果也很新鮮~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我的最愛其實是右下角那個花生豆花

 

現榨果汁區

IMG_4020

信義店跟其他地方還有一個地方非常的不一樣~就是他有現榨果汁~

我們那天去有西瓜汁 柳橙汁 蜂蜜檸檬汁三種可以選~

我只能說~點鍋的時候店員忘了告訴我們~是我自己看到他的單子才想到有果汁可以點~

果汁是真的現榨吃的到子的那種~

 

可樂

IMG_4022

可樂是我的最愛~也是可以自己任意拿~

 

啤酒區

IMG_4023

生啤酒是可以無限暢飲的~隨便你愛喝多少拿多少~沒有另外加價~

很適合酒鬼們去~我同學是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

一直到吃飽了才知道有酒可以喝~還說我太晚告訴他~

有酒喝有酒喝有酒喝有酒喝~這樣酒鬼都知道有酒喝了吧!!!哈~~

 

熱茶區

IMG_4024  

 這區有點特別~花茶耶~是可以一壺一壺泡的~

但我沒喝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冰淇淋

IMG_4025  

這兩種冰有多好吃大家應該都知道~

好吃的地方~在於我用甜筒吃~甜筒也超脆的耶~

有的甜筒吃起來潤潤的~不好吃~

 

總結來說~我還蠻喜歡馬辣的湯頭~在吃到飽的領域來說~他算是不錯的~

再加上他的一些附加價值~肉超好吃~海鮮很新鮮~啤酒喝到爽~好吃冰淇淋~

海鮮新鮮到我後來喝白湯~湯超級甜的耶~因為我還有丟了一些蛤利下去~

旗艦店是有比其他店貴了一點~但起碼不用排隊拿東西~

IMG_4000  

信義旗艦店訂位電話(02)2720-5726

在neo19的三樓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