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築地市場- 上野- 飯店放東西- 澀谷

第一站  築地市場

一箱箱的東西都是新鮮的魚貨~而且一走進築地就能感覺到大家的忙碌~

一車車的推著新鮮魚貨來來去去~


在築地市場走路都要靠邊~不然常常會有載魚貨的車子從旁邊經過~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忙碌喔~


這一排都是吃的店家~最有名的大和和壽司大都在這~

看到那堆人都是在排隊的~

看到門口滿滿的人~只能選別間~拍個招牌來過過癮~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六~所以可能人又更多~而且我沒法早起~所以早就放棄了大和壽司~

如果要前往築地市場的朋友們~要記得上網查一下它們公休的時間~免得白跑一趟~

築地市場http://www.tsukiji-market.or.jp/   (左邊有休開市日)



我們選了一間門口有人排隊     但隊伍不會很長的 "仲家"     還是稍稍的排了10-20分

我點了海膽 生魚片 鮭魚卵的蓋飯~生魚片超新鮮的~我第一次吃海膽但一點腥味都沒有

再配上他的飯~要不是食量小~整碗都想嗑掉~~有一種超~~~~幸福的感覺

但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心得~我愛吃生魚片 但不知是不是一早吃的關係~

因為蓋飯上只有三樣東西~所以生魚片多到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所以我建議 可以點上面多一點變化的蓋飯  才不會像我們一樣吃到最後很膩

恨不得來杯可樂之類的~~~

要注意一件事~就是築地市場裡的店家"裡面"是不准拍照的

原因是排隊的人很多~所以如果大家都照相的話~便會影響他們人潮的流動

我們吃的時候~剛好旁邊就有兩個香港人在拍照~店裡的員工看著他們臉超臭的~

正要準備去制止的時候 他們就放下相機了

不然就得賭一把看老闆給不給拍了~我是很想賭一把~因為東西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沒拍到好可惜喔~~~就是因為不敢賭~只能拍招牌過過乾癮~~


在築地市場裡還有像這樣賣各式T-shirt的店家  每件2000-4000日圓不等  還有分size

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購買一些專屬於築地的紀念品回家!

我有買一件衣服~質感很不錯~只是它樣式不同價錢也不同~買的時候要問清楚~

還有~當你結帳前要再確認一下手上新品的size是不是你要的

因為我們有發生要L的  但再確認時發現是M的  所以一定要檢查清楚

而且不只在築地市場在其他地方我們也有發生類似拿錯SIZE的情形

不然如果等回台灣才發現~就真的沒辦法了~

第二站 上野


大家都說阿美橫町的藥妝店很便宜,怎麼可以不去瞧瞧呢!

阿美橫町很像台灣夜市之類的,道路兩邊有各式各樣的店家,還有一點菜市場的感覺,


一進去的右手邊就有一間抹茶冰淇淋,看起來很好吃!!



看實品有多正點!!好吃好吃!!!!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了熱抹茶~


看這位大叔的樣子~是不是很有菜市場叫賣的feel~



兩邊有各式各樣的店家


東西都還蠻便宜的,慢慢逛可以逛很久,如果想要買一些便宜伴手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間店



真是伴手禮的天堂耶!裡面的東西都很便宜,重點是雖然買了一些不知名的東西,

但回台灣吃發現都很好吃耶!像一些海鮮類的零嘴,也不會有腥味喔!真的便宜又好吃!!

我們在裡面也很瘋狂的買了很多東西,還有漏掉很多都沒買,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如果要買很多,可能提不回飯店喔!!



看看我們四個女生買了多少東西....就是愛買的下場!!!

於是我們決定先把東西拿回飯店放再接下來的行程,不然手都快斷了!!!!



如果你不想去一些高級百貨逛,想要撿一些便宜的好貨,一定要來阿美橫町逛逛,

來阿美橫町之後,一定也要排個回飯店放東西之類的行程,因為這裡真的便宜到會讓人失心瘋!!

第三站 澀谷

放完東西往澀谷出發!!109我來了~~~~


一出地鐵,就看到木村拓哉的大型廣告看板,真是帥翻了!!!!!


不知是在抗議還是在選舉,但讓我想到"change"裡的木村在做助選活動的時候...


一整個晚上都在逛109,光109都快逛不完了,更何況是附近店家~

對於愛逛街的我們,下次一定要多拉一些時間在澀谷~~


晚餐是109樓上的義大利麵,很好吃!有點螺絲瑪莉的感覺~雖然是誤打誤撞的,但也挺不賴的!!

109真的讓我買到好多可愛又超值的東西!!雖然這不是折扣季,但因為我帶的日幣有限,

所以我在109挑了很多特價品買,有很多還不賴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