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新宿--澀谷--表參道--新宿--機場

當我確定要去日本的時候,我第一個排的行程就是吃一蘭拉麵,

可是因為這次同行的一個媽媽,被光麵的鹹嚇到了,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沒有再吃拉麵

前一天我就一直跟她們說我一定要吃一蘭,來日本沒吃一蘭好像遜掉了

因為澀谷的一蘭旁邊就是松屋,我想如果那個媽媽真的不吃拉麵了他還可以選擇松屋



澀谷的一蘭是24小時的

其實前幾天在澀谷的時候,他們去吃松屋我本來是一個人去一蘭排隊的,

但因為我不知道投幣的那台機器我該買些甚麼,手上拿著日文的選單也看不懂

心想不是有中文選單嗎?就在快到我的時候我還是選擇落跑!跟著大家吃松屋好了


原來在投幣機要選那個790的麵,那天我差點沒買麵就進去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鄉下俗,不知怎麼使用那台機器

就是要先選主要的麵(他有一整碗麵的圖案),再選你要的配料,如果你不要配料,選麵就好了,

至於中文選單,是進去坐定了以後再跟服務人員拿,他就會拿給你

因為當我在看別人的部落格的時候,對拉麵店那種投幣的機器充滿著很多疑問

果然,當我一個人去的時候,還真的不會點!!


我想了很久的一蘭~~~~~~~~~~~~~~~~


是細麵  就是真的很好吃!我選普通湯頭但有點辣的,湯也不會太鹹,辣也是真的有點辣

好好吃喔~~我想如果前幾天讓我吃到,我一定會再吃第二次再回去,只可惜這是最後一天了

我下次去日本一定還要吃,對於愛吃麵的我,我想多吃幾餐拉麵都沒問題!!

吃完拉麵我們就往表參道出發了,因為我們有個朋友想去看VIVIENNE WESTWOOD的東西

我的旅遊書裡有介紹,但他只有大概的方向,從哪裡進去再步行五分鐘,沒有正確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在表參道大迷路,就算問了人怎麼覺得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就是沒有人可以帶我們去VIVIENNE WESTWOOD的店

我們在表參道迷路到一點多,就在放棄要回原宿地鐵站的路上經過agnes b.的店

我朋友他們都在裡面買了皮夾之類的東西,日本agnes b.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耶

我們晃到兩點多回到新宿,3:10的NEX,因為逛街沒有注意時間導致於要拖著行李跑步很怕來不急!!!

我們大概4:30到機場托運完行李以後  朋友們說要逛逛吃吃東西,18:50的飛機18:30再進去就好了

對!!現在是不是有人心裡在想會來不及吧!我就是這樣,但我想說他們有人來過日本

所以聽她們的應該還好,但在我的不安下,我還是18點十幾分就喊著大家出關去

可怕的事情來了,我們剛好遇到國中還高中畢業生要出國旅行,他們是好幾班的那種

就知道人有多少,眼看就要18:30了,超怕來不及的~大概18:40出關以後接踵而來的是登機門呢

我們很"幸運"的是登機門在最後一個,只能奔跑了!不然完全來不及而且好遠喔~

終於在最後一刻趕上了,就在我們坐定在飛機上的時候,飛機就在廣播尋人啟事了,

我想差一點我們就要成為被廣播的人了吧><"     趕死我了~~~~

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別的國家尤其是不熟悉的國家,最好要提早出關,所有的時間都要多拉一點

千萬別像我們一樣趕趕趕,差一點就來不及了!!


他們跟我說日本回台灣的餐點比較好吃,是真的耶~~

另外一種是壽喜燒飯,我想說跟我來的時候好像是一樣的東西,就點了另一個魚的

沒想到魚還蠻有味道的,而且好香喔~~~~

我在飛機上也喝了太多東西了,雖然我本來就很會喝水跟飲料之類的~~

我喝了4杯梅酒 2杯咖啡 1杯柚子汁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尤其到要第四杯梅酒的時候,日本籍空服人員笑得很詭異,可能覺得我是酒鬼吧


去跟回的班機都有這位美麗空服員,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拍得不太清楚,因為我們一直用偷拍的又不想讓她發現,會不好意思!即使朦朧中也看得出來挺美的吧

搞了半天她是台灣人呢,果然台灣女生還是比較漂亮~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