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太晚訂餐廳了~都訂不到~有個朋友上網找天母美食~

看到這間好像還不賴就打電話去問了~沒想到真的有位子ㄟ~~

裡面有點小~~



我們人有點多~所以就點套餐~~



有湯和莎拉~~


甜的薄餅MENU


鹹的薄餅MENU


沙拉~算普通~上面的醬應該是優格醬吧~有點像養樂多的那種~~


湯~湯只有一種沒得選的~但我不知道它是不是每天不同的湯~~

今天的湯很像很濃的南瓜濃湯~而且它裡面應該有放起司~因為會"牽絲"~~

第一口喝覺得還好~後來會覺得其實還不錯呢!!!!

如果湯和沙拉讓我選~我選湯吧~因為沙拉真的有點普通~~


我點的飲料~蘋果酒~~酒味沒有很重~

因為我是酒鬼~~所以問我我當然覺得不重壓~

像香檳汽水的感覺~



我指定的"法國鄉村"(半熟蛋)~~因為他的半熟蛋好吸引我喔~~~

不負我所望~真的好吃~~鹹餅裡面的第一名~~很特別~~又包覆著蛋液~~醬很好吃!!!!!

但我們很好奇這個到底要怎麼切~怎麼吃~所以就叫店員先幫我們切第一份~



他說要像這樣子把料都包在裡面的切~~學起來吧~~接下來要靠自己切了~~~

但我都沒切到~因為我很不適合做家事~~很容易搞砸~~



我指定的"草莓煉乳冰淇淋"~應該算普普沒有很出色~~



這道薄餅上來的時候~我們一致的想法是~~這不就是剛剛吃的沙拉再加薄餅而已嗎~~

是"純法羊乳酪"薄餅~~但我們吃不太出來和沙拉有什麼不一樣耶~


燻鮭魚~~普普~~~



酒釀櫻桃~~這個還蠻好吃的~~

老闆人超好的~知道我們要交換禮物~所以多給我們一道鹹餅~~

他說~SPECIAL的~要關燈的喔~~



可是我們不認真的忘了這個薄餅的名字~~



老闆又再多加一球冰淇淋~~人真的很好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薄餅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