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常去逛通化街~

所以通化街吃的東西我是熟到不行~

但在最近我發現了兩間新的好吃的美食~

可以說是我這在地人的大推薦

鹹水雞

這間是在對面的路口

IMG_3314.JPG

路口中間的小攤子~

IMG_3315.JPG

別人或媒體都推薦青島豆漿店門口那間~但我反而覺得這間最好吃

不同於其他有名的鹹水雞~他的東西算很少~

IMG_3316.JPG

就只有這些~選擇性不多~

我買了兩塊雞胸肉~雞胸肉一塊45元~

我還蠻愛吃鹹水雞的~

但不太挑食的我其實吃不出來雞肉的好壞~

所以對我來說~鹽水雞吃起來都差不多~尤其是肉質~

差的只是調味的味道~除非他的肉差到腥味很重~

這間的調味不太一樣的是蒜味沒有很重~

而且酸菜很特別~酸菜再加上它的辣椒~

就是這間店特別獨一無二的味道~

IMG_3318.JPG

它會放很多酸菜和蔥~

我只能說~如果你也覺得大家推薦的通化街有名的鹹水雞不是那麼好吃~

不仿試試這間~別人推薦我吃過一次後~我就吃上癮了~

尤其我又愛吃辣~加一堆辣椒和酸菜真是正點極了~

 

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IMG_3319.JPG

這攤是新發現!!!!!也是剛在通化街出現沒多久的攤子~

有一次有人跟我說~通化街有一間超好吃的香腸

他們一人吃了兩根~而且還蠻大根的~超好吃!!

原來是新的攤~而不是我們一般想得到在通化街的香腸攤

IMG_3320.JPG

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看到前面有一排醬

我問我男友~你們上次加甚麼醬~他說~甚麼都沒加

甚麼都沒加???

他說~甚麼都沒加就很好吃了~

我吃了一口~是真的他說的是真的~好好吃~

IMG_3321.JPG

有四種醬料和蒜頭可以配~

IMG_3323.JPG

右邊這醬我沒沾~但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IMG_3325.JPG

我一口氣要買六支~老闆一次就這樣一批十支烤~

如果這些都是別人訂的你就得再等下一批~

但~這麼好吃~等很值得的!

在等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如果是吃過的客人通常都會很甘願等~

而且老闆人也很好~一直問我要不要坐一下~

IMG_3327.JPG

老闆很認真的烤~不會因為人多或怕人等而隨便烤烤~

IMG_3329.JPG  

真的很好吃~不用加任何東西就很有味道~

有香腸是如果沒加東西會很噁心沒味道~但這完全不會

也沒有太多肥肉不會太過油膩的感覺~

應該是我吃過的香腸裡數一數二的好吃~大推

我只能說~應該真的越來越多人發現這間超好吃~

所以要排隊等待的機會也越來越大~

但好吃的美食等待是值得的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化街 美食 鹽水雞 香腸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