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那時候在找韓國拍婚紗的東西~

幾乎沒看到甚麼人分享成品~我覺得很奇怪~想知道成果如何都看不到~

因為我的婚禮已經結束了~所以po我的相本跟大家分享~

所有照片都是我用相機翻拍相本的

Ching從韓國寄過來的東西有一本相本和一張大相片~

CHING可能怕傷到照片~很貼心的包了很多層~

 

這是我的相本封面~

IMG_6639

這封面的質料還蠻有質感的~我不知道照片看不看得出來~

但我還挺喜歡這封面的~

 

IMG_6640

這張其實還蠻韓風的~

也是我們婚禮當天的大看板照片~~

 

IMG_6641

這頁是我化妝的側拍~照片也是自己挑的~

自拍那張~是攝影師在旁邊偷拍的~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旁邊那個看手機的就是我的翻譯~

排版是他們排的~

 

IMG_6642

這是在STUDIO旁邊的咖啡廳拍的~

拍外景的時候去的~場地不用錢~但是條件要點咖啡~

冷冷的溫度~那熱咖啡真是救了我~

這咖啡廳系列其實拍出來的都不錯~

 

IMG_6643

這一套是一開始~我們的笑容真的好僵硬~

拍久了就好了~~但大家一定要記的表情不能修~

大老遠跑一趟韓國拍攝~不能因為緊張而毀了自己的婚紗照壓~

 

IMG_6645

M實在笑得太僵了~~

眼睛也像無尾熊~~修不了~><"

 

IMG_6646

這張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美~

跟我看到STUDIO的範本一樣~

IMG_6647

這張是我們的大相框照片~

扣除M的表情~一切都很完美~

 

IMG_6649

這張也很韓~而且我很愛這套婚紗~

把我弄得非常有氣質!!!!(跟本人不太像~哈哈)

 

IMG_6651

這是在他們STODIO的一角~

那裏雖然不大~但幾乎所有空間都可以拍照~

裙襬是姨母擺的~~

 

IMG_6652

這張~翻譯是說有點像跳舞的感覺~

前景是攝影師擺的~~

 

IMG_6653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不管是服裝~背景都充滿了韓式風格~~

而且我本人"看起來"很有氣質~~~

IMG_6654

這張是攝影師叫他親我~叫我要擺出嚇到的表情~~

適合我們可愛版的夫妻~~~

IMG_6655

我愛死這系列的俏皮照~

這張也是我們喜帖的照片~~

我們真的很適合走可愛俏皮風~

IMG_6656

紅色玫瑰花把這張照片點綴得非常好~~

 

IMG_6657

這張缺點是~鞋子太大~腳抬得不夠高~~

鞋子是我自己的拉~但我腳太小了~

還好結婚前有找到合腳的婚鞋~

IMG_6658

這是要做出掀頭紗的感覺~

如果我的表情可以在羞澀一點應該會更好~~噗~~

IMG_6659

這張應該是所有相片裡最近最特寫的照片了~~

還沒修之前妝看起來糊糊的~因為他們不會主動補妝喔~

新娘們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妝~~

IMG_6661

恩~~我真的不太適合穿禮服~

所以我禮服只挑了一張~~

(我結婚完全沒有挑禮服~這是我很開心的一件事~哈哈)

IMG_6662

很多女生都很愛這張照片~

剛好那天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頭紗也拉的很美~

IMG_6663  

我們在咖啡廳外頭~攝影師在裡面拍的~~冷屬我囉!!!!

其實~我們的景真的還好~好多都好漂亮的~

我是因為個人有點懶~建議新娘們可以多看看~

要挑到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喔~

ARstudio-3000  

右邊的就是我們大的相片相框~~跟著相簿一起寄來的~

因為我沒有單拍到~所以就拿婚宴當天的照片~

所以可以放在門口迎賓用~大小還可以~~

 

韓國的婚紗真的都比較走自然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制式~

但因為台灣現在很多拍婚紗照的工作室~

我建議不想花這麼多錢的新人們~

也可以多準備一些韓國STUDIO的照片給他們參考~

也許也會有相同的效果~~

以上給大家參考吧~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