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51

友人說要帶我去一間超好吃的石頭火鍋~

而且價錢還蠻平實的~這間在麥帥橋下~很好找~

IMG_46361

環境一看真的有老店的味道~像這樣傳統的火鍋店真的已經不多了~

而且還蠻大的~但友人說他們假日來還要排隊才吃的到~

還好我們是平常日來的~而且才五點多~所以人不多~

IMG_45981  

我來的時候東西已經長這樣了~前面料下去拌炒的過程我完全沒參與到~

因為我在停車~這附近的停車位也太難找了~感覺最近的停車場也要走很遠~

繞了一些時候還是決定打電話回店家問車子要停哪~店家的回答很妙~停附近的汽車旅館

我們又再繞了一下決定還是停去奇怪的汽車旅館~問他有沒有臨停~他說有~才看到旅館旁邊有一小塊空地可以停車~

還好是平日來~如果是假日的話~應該連這一小塊空地都沒了吧~

如果還要再去~停車應該是很大的問題~而且我一定不要假日去~

IMG_45991

料是自取的~照盤子的顏色分價錢~真的不貴~

而且料的選擇很多~~~

IMG_46021

這是醬料區~我沒拍到的是旁邊有一碗一碗裝好的沙茶~

拿一碗沙茶再自己配喜歡的佐料~

IMG_46031  

旁邊還有供應熱茶~當然也有賣飲料~但也可選不用錢的茶~

而且這茶還蠻好喝的~很濃的茶葉味~雖說是夏天~但放涼了喝一下可以解膩~其實還不賴~

IMG_46071  

這魚是我有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要放可以讓湯更美味~

其實我早忘了這件事~是因為看到別桌拿覺得很吸引我~才突然想到的~

至於對湯頭有沒有幫助~其實~因為我太晚放了~味道太多~所以我其實有點分不出來~

但魚還蠻好吃的拉~

IMG_46081

這是牛肉~我們拿了好幾盤~牛肉真的還蠻好吃的~

其他的料沒有甚麼特別的所以我沒多拍~值得一提的是~"芋頭"

芋頭真的超超超好吃的耶~除了大塊以外~煮久了以後很鬆~

除了湯底會有芋頭味以外~他的芋頭鬆到有一種在吃菱角的感覺

連我不太敢吃芋頭的朋友都吃了一個~真的優的拉~

這間我看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但也許有的時候不該先看太多食記再去吃~

看了食記就會抱太大的期望~但每人口味又不同~不到自己期望的時候就很容易有點失望~

不是說他不好吃喔~就是一種感覺~大致上是好吃的~

但我下次還是會來吃~因為真的還蠻便宜的~我們六個人才吃不到一千三耶~

衝著價錢 牛肉和芋頭!!!我還會再來吃~只是停車位!!我下次一定要全程參與~

地址:台北市寶清街49號

電話:02-27676131

營業時間:11:30-24:30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