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31

這間平價牛排就在公館商圈水源市場和全家中間的巷子口

 

IMG_48751

這個小攤子營業很久了~感覺很像在南部夜市才會出現的平價牛排~

看起來很不起眼~卻很美味~價錢也非常的親民~

IMG_48781

今天星期六生意真的很好~滿到都要在旁邊等座位~

 

IMG_48801

店家有附飲料~剛坐下來老闆娘就會先倒給你~喝完還可以再要~

就是一般的紅茶綠茶~還算ok~

IMG_48811

我們點的是黑胡椒牛排~其實以前我們都吃羊排~

羊排也超好吃~一點騷味都沒有~但因為老闆娘說後來的羊排進價太高了~所以就沒有賣羊排了

我們在吃的時候~也有聽到別的客人在問羊排的事~

IMG_48831

牛排是薄的~裡面很軟嫩~

 

IMG_48881

這裡的牛排在平價裡真的算很好吃!!

 

IMG_48861  

麵是我愛的粗麵條~麵條的醬是另外的~不是黑胡椒醬~但也不是蘑菇醬~就是好吃拉~

男友說~這間從他念書國中還高中的時候就開始吃了~

如果這對夫妻吵架~那天就會特別的不好吃~哈哈~真有趣~

其實有的時候公館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啥~但這間只要有開我們一定吃~

只是我覺得他的份量有小一點~有的時候我跟男友還得點三份牛排呢~

相對於一些貴族世家我家牛排這些平價牛排~差的只是他沒有附加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單以牛排來說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喔~有興趣又愛吃牛排的可以去吃吃看~

只是他開的時間是晚上~至於會不會出攤也有點free~例如下雨天可能就沒開~碰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美食 平價牛排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