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工作實在太忙了~所以很多東西壓了很久~

有點對不起他們~一直說要幫他們寫~拖了很久~~

這間是朋友介紹的~~攝影師可以拍婚紗照~也可以拍婚宴當天的平面~

價錢不會太高~~重點是他們的小禮物~讓我也很驚艷~~~~

我們請他幫我拍婚宴當天的照片~

 

先來分享一些婚宴當天的照片~~

老公有請帶攝影師要多拍些我的照片~老公說他不重要~~

整個我就像是在拍婚紗照和寫真集壓~~

以下是幾張他在休息是幫我拍的照片~~

ARstudio-62ARstudio-85

ARstudio-73

很像回到當天在拍婚紗照的feel~~~

 

接下來是婚宴當天的一些照片~~

NGHdDsTTyU0h9PtMdP0l5LZJU9RvWuA5k9qfmFIifdVABZ4dfcmRl5TvFDr6tLGV  

攝影師小梁~把老公的緊張感都拍到了~~

老公真的很緊張~~~

 

 

ARstudio-171  

交手的那刻~~

他有很認真在取角度~~也把我的表情很真實的記錄下來了~~~

ARstudio-187

人在台上的我還在跟大家打招呼嬉鬧~~都被拍到了~~

老公還是很緊張~~哈哈~

ARstudio-220

弟一次進場完要換衣服前和老公在外面和背板合照~~

畢竟~~這背板當天就要拆了~~要多拍一點~~

 

ARstudio-431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因為這張照片非常真實的呈現我們真實的性格~~

沒錯~~我在逐桌敬酒的時候一直在叫囂~~因為都是親朋好友~~我的真實性格表露無疑~~

哈哈~~~攝影師小梁也抓到了~~~給你拍拍手~~我真的太愛這張照片了~~

 

其他送客或有其他賓客的照片我就不便po上來了~~

但我只能說小梁非常的認真~~因為我們有準備飯給他~但他都沒吃~~

只怕漏掉很多鏡頭~~~沒事的時候也一直拍我~~~

 

再下來~~是他們給的東西~~是在包套的價錢裡~~嚇死我了!!!!我超感動的~~

我沒接觸過其他的~~我不知道其他間有甚麼~~但我覺得小梁他們的東西真的很棒~~

 

這是我收到的禮盒~外面還有一個紙袋~深藍色的很有質感~~

DSC02284

這紙盒也很有質感~~不是普通亂做的~~

上面貼有他們studio的logo~~

 

DSC02286

打開來~長這樣~~~

在拆東西的同時我一直在驚呼~~他們真的很用心~

 

 

DSC02287

小張的是他們的名片~~~

 

DSC02291

貼紙還有"just fou you"~~

 

DSC02296

裡面有兩張光碟~~這是光碟的正面~~

都是用他裡面的照片去做的~~

 

DSC02298

光碟的背面~~~也都是我們的照片~~~

 

DSC02299

"MEMORIAL WEDDING"是光碟的側面~~~

也太有心了吧~~一切都是設計過的~~~

 

DSC02300  

打開裡面光碟的樣子~~~

 

DSC02302

重點來了~~這本~~很像畢業紀念冊的東西~~

真的非常的有質感~也非常的直得留念~~因為他把當天照片的精華都弄在裡面了~~

這是寫真的封面~~~

 

DSC02303

寫真內頁~~~

 

DSC02306

這頁真的是我的個人特輯~~~

還好老公有交代~~小梁也很用心拍攝~~~

 

DSC02310

這是寫真書背面~~~

 

DSC02311

側面的樣子~~

 

DSC02313

他的紙也是厚的~~~不是隨便做做~~

所以我真的覺得那個價錢非常的划算~~

不能透露~~自己打電話問吧~~下面是他們的名片~~

DSC02290  

總之~~我不知道其他婚宴拍攝的會不會有這些東西~~

但我真的被認真做這些東西的小梁夫妻嚇到了~~

很有質感~~很有紀念性~~

DVD裡除了照片外~~還有他用照片做的MV~~

我真的覺得這個東西很有價值~~跟婚紗照放在一起~~

有空的時候拿出來翻翻~~就可以直接回憶到當天的情景~~很有趣~~

 

這是他們臉書的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arstudio.pro?ref=ts&fref=ts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