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的行程是MINI TOUR~去程是坐華航09:15-14:20的商務艙~

第一天的行程是峇里島---KUTA GABAH自助式下午茶  晚餐:楊家醬黑胡椒螃蟹餐

住的是:AMASYA VILLA泳池獨棟別墅

 

我們第一次坐商務艙~也是因為要蜜月才想說給他"開下去"~

但其實也還好~差價和經濟艙比來回一人多4000元~

既然是蜜月~豁出去了吧~~不然自由行我一定省東省西~連廉航都會坐~

坐商務艙可以去貴賓室用餐~~

從來沒坐過商務艙的我對貴賓室這件事真的很好奇~~

上網查了很多資訊~知道貴賓室的東西很多~

我跟老公已經提早要去貴賓室吃東西~~但摸一摸也剩不到多少時間~

但因為華航的貴賓室在整修~

所以我們去了復興的貴賓室~其實有其他三間可以選~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我們選了比較近的復興貴賓室~~

但我不小心喵到他們口有寫請勿拍照~~所以不太敢放開去拍環境~

只能簡單的介紹一下~~

裡面有一些自助的吧台可以去拿東西~也有飲料吧~飲料吧有含酒類~~

進去一坐下來~會有人來為你點餐~~剩下的自取

IMG_6666

這是我點的牛肉麵~其實不算的上非常好吃~~

但是~如果以免費的餐點來說~其實還算不錯了~湯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但是配上那酸菜還蠻好吃的~牛肉~就是普通~還算好咬~

IMG_6667

老公點的餛飩麵~~

我有吃餛飩~也還OK~至於湯頭~是真的沒甚麼味道~

比起來我的牛肉麵還比較好吃~

但跟平常一直在機場轉來轉去不知道要吃甚麼早餐的情形~~有貴賓室的這些東西吃~其實算很不錯的了!!!!

DSC02469

迎接我們的是幾米飛機~~去回的華航都是幾米飛機~~

這飛機好大台~還有二樓耶!!!

IMG_6668

商務艙的位置實在好大~~大到我的腳伸起來都碰不太到前面(其實是我太矮)

椅子還可以躺下來~把腳抬起來放~~就是~~舒適拉!!!!可惜我不是好野人~~不然我真的好愛商務艙~~

IMG_6670

一坐下空姐會給你小包的米果~和迎賓飲料~~(有蘋果 柳橙和水)

IMG_6672

這是餐點的MENU~~可以選你要的主餐

IMG_6673

飲料~~好多酒類可以選擇~~還有調酒~~

空姐說我們可以先點飲料~大約1130左右才會開始送餐~~

IMG_6678

前菜~~

IMG_6675

這個還蠻好吃的~~一下就吃光了~~

IMG_6683

我點的是海鮮佐番茄~~左邊白色的是奶油馬鈴薯~~

這個也還不錯~很有海鮮義大利麵的感覺~只是少了麵~~

 

IMG_6682

大蒜麵包~賣相很好~但其實還蠻硬的~~

IMG_6687

甜點~~

這飛機餐就真的跟經濟艙的差很多了~~尤其是前菜~真的有嚇到我!!!!

 

峇厘島的入境人超多的~要等超久的~~

因為我之前GOOGLE過~所以我一下飛機馬上拉著老公去繳落地簽~然後排隊入關~

光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人多到一個爆炸~~(入關的詳細內容,大家可以去別的部落格搜尋一下)

因為我沒有拍太多照片所以我也無法說清楚~只知道~

1要繳入境稅,單子千萬不能不見

2有一張白色的單子,也千萬不能不見~不然出境的時候必須花很多錢

3拿行李的時候,如果有人搶著要拿千萬別答應~那是要付費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4出入境的關卡非常多~所以要花很多時間

 

我們的是MINI TOUR~其實也就是兩個人的團~

有行程~但這團只有我和老公~這五天會有一台車和一個導遊跟著我們~

出關的時候會有超多的導遊舉著牌子在找人~我們的導遊穿的非常的顯眼~一下就認到了~~

導遊說~女士的行李他來拿~於是就拎著我的行李往前走~~

IMG_2578

真的是非常當地傳統的衣服~~

IMG_2582

接下來的這五天~這個導遊和這台車都是我們的~

我們跟導遊說要用美金換盧幣~~導遊叫我們不要在機場換~機場的匯率不好~叫我們跟他換~

可能是因為導遊長相的關係~我一直覺得他會騙我們~這五天我一直在懷疑他中度過~

但他其實沒騙我們拉~~還一直阻止我們花錢~老公說我不相信人的程度也太高了~~

老實說~就像他說的錢拿給他跟他換~我也半信半疑~錢是他拿去換的~我怎麼知道合不合理???

所以我有趕快上網查了一下匯率~再跟他換來的比較~~他真的沒有騙我們拉~還換的比較多~~

IMG_2591

第一個行程就是去KUTA區吃下午茶~

這間就是我們吃的下午茶餐廳~

IMG_2597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DSC02500  

這是我們位置看出去的樣子~~

就是KUTA很多可以逛的地方~~

導遊也是在這換錢的~我們用200美金換了兩百一十幾萬盧幣~~

路邊的真的不能隨便換~導遊說很多都會騙人~也不會給你收據~要小心~

IMG_6690

這間是自助式的下午茶~我沒拍到他的吧~

但鹹的三明治只有這兩種~還有炸香蕉和炸熱狗~其他都是甜點~

因為我和老公都不愛吃甜點~所以~~我們都沒拿~~~

 

IMG_2586  

還有水果沙拉~飲料只有柳橙汁和咖啡~~~

肚子餓的時候真的很想吃鹹的耶~~我又不愛麵包類的東西~

所以這頓下午茶其實有點讓我失望~可我現在看到照片回想起來~

這兩種三明治其實都還蠻好吃耶~~

吃完之後我們再附近晃晃~時間到再回來找導遊~

導遊不讓我們去逛KUTA的小巷子~他說那裏的喊價都很不實在~他怕我們被騙~所以推薦了我們附近的一間MALL~

 

六點集合以後~緊接著就是去吃晚餐~晚餐是"楊家醬黑胡椒螃蟹餐"

IMG_2604

招牌~我發現這間真是觀光客會排的行程~

因為一進去~裡面幾乎都是台灣人~~但每桌的菜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反正我們的是導遊訂好的~~所以一進去坐下菜就會開始慢慢上了!!

IMG_2607

蝦餅~~一去就會先放上來~

IMG_6691

還有這三盤醬~右下的是不太辣的~~左邊的是最辣的~~

導遊警告~怕辣的不要輕易嘗式左邊的~~

IMG_6698

炸的雞肉~很像鹹酥雞的口感~~老公說有點像田雞~

但因為我們沒有菜單~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這是甚麼~姑且就覺得他是雞吧~~

其實~醬還蠻有用的~因為沾醬以後都會變得很好吃~~

IMG_6700

蝦~其實這醬還蠻好吃的~

我又愛吃蝦~所以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

IMG_2615

蝦仁和蔬菜~其實~~這道的醬和蝦的醬是一樣的~只是內容不太一樣~

IMG_6702

也是有點像鹹酥雞裡面的炸魷魚~~沾辣醬真的還蠻好吃的~~

IMG_6704

這個是招牌的黑胡椒螃蟹~黑胡椒味真的很重~~~

蟹肉其實也沒有很多~讓我選我寧可選擇台灣現在清蒸的大閘蟹~蟹肉還比較多~

IMG_2618  

以兩個人來說~東西真的好滿好多喔~~

但我們還是都吃完了~總結來說~這間~真的還好~~

不知道是我們導遊不太會點~還是那裏出錯了~反正~真的還好~

我個人真的不推~如果有這間~建議叫旅行社換餐廳吧~很像台灣的熱炒店~但又沒熱炒店好吃~~

再來的行程就是要回VILLA了~(待續)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