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自由行我們是訂燦星的2/18-2/22"超激安趴趴GO自由行"

住新宿Villa fontaine 機加酒的價錢是16900(已含稅)

去程2/18華航 桃園機場09:35-成田機場13:30

回程2/23華航 桃園機場16:20-成田機場19:30

其實我對華航的飛機餐本來就沒啥期待~幾次坐華航我都覺得他們家的餐點我不愛吃

IMG_5335

主餐是這個很像牛肉燴飯的牛肉飯

IMG_5336

不知是肚子太餓了還是頗對我的胃口~我幾乎吃光光了耶~~

但也除了這個飯~其他的我都沒啥吃到~~

IMG_5338

看看這機艙有多空~這可不是飛機起飛前的樣子

而是飛機行駛中~~我看空服人員都好閒喔~

來回兩三趟問要不要喝咖啡之類的~

IMG_5349

我這酒鬼最愛喝酒了~上飛機怎麼可以錯過~

是華航版的金牌耶~挺特別的~

IMG_5353

到日本是下午一點多了~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和我們搭同一班飛機到日本的是搭到14:15的nex~

但以我們的時間~應該是來不及了~再加上我男友M先生非常的不喜歡趕趕趕~

所以我也只好隨緣~反正可以搭到幾點就是幾點~

IMG_5355

果然排隊出關要很久~除了人本來就多~日本海關檢查護照也超仔細的~

一出來之後要先看這個~核對一下自己的班機和行李的位置在那領取~

IMG_5354

在等男友出關的時候~行李都放好在樓下了~

我這樣一望下去~我的行李箱也太顯眼了~都還不用看在哪領行李就知道行李在哪~

IMG_5929

拿完行李以後~要買nex套票的人先照指標走到B1~

稍微找一下就會看到這個"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

nex套票是指包含nex來回車票+西瓜卡(可用額度1500yen 押金500yen)=5500yen

 
Suica & N'EX大人
普通車廂頭等 (綠色)車廂

去回票

5,500 日圓

8,000 日圓

單程票

3,500 日圓 5,000 日圓
 
 
這個套票還蠻不錯的~西瓜卡就像台灣的悠遊卡~雖然西瓜卡一定會要再儲值~但是其實真的還蠻划算的~
 
而且這個套票只賣給外國人~要買的人都要出示護照給他看~
 
他會給你當天指定時間已經畫好位置的票和指定日期但沒有劃位的票
 IMG_1650
 
 
這是我們回程的nex票~這是已經畫好位置的~
 
紅色那個就是期間內都可以去劃位使用~
 
你可以直接在買套票的時候直接劃回程的位置~但缺點是你得先想好要搭幾點的車~
 
或可以到新宿站的這裡也可以劃位~在往東口的出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
 
IMG_5870
住其他地方的人可以問一下買票的人~住的地方的那個站可不可以話回程的位~
 
只要把沒有劃位的票給他~告訴他你要搭幾月幾日幾點的車~他就知道了~
 
 
首都圈方面就是從機場到市區~機場方面就是市區到機場
 
時刻表有個符號我找了很久~就是那個很像箭頭的符號~符號下面東京會有兩個時間~
 
代表列車在東京會分開往兩個方向~以首都圈的nex6號為例~
 
我在機場第二空港搭08:16的車~車子在東京會分開成兩個方向~ 一個往新宿澀谷~一個往橫濱
 
我一樣會在09:56到新宿~不用換車甚麼的~就是一路從機場到新宿~
 
月台和買票的地方很近~所以其實如果時間還有5-10分都還來得及
 
IMG_5361  
 
nex的車長這樣~這個月台不只nex的車~
 
一開始就來了一班電車~我差點匆匆忙忙的就上車了~但我發現拿行李的人都沒動~所以我也沒動
 
要記得看清楚再上車喔~
 
IMG_5869
 
住Villa Fontaine的人要看著這個指標出去就對了~"東口""歌舞伎町"方向~而不是"中央東口"喔
 
順著這個指標一直走~就會看到歌舞伎町的出口~從那出去~但是那裏沒有電梯或手扶梯~我們是用抬的走樓梯上去的~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迷路在新宿車站~所以我這次非常小心~記住看著指示"東口"走就是了~
 
IMG_1433  
 
一出東口~就會看到這個很大的公園~對面有個大螢幕~左邊箭頭的地方有個招牌是"百果園"
 
從百果園旁邊的巷子進去直走~會看到一條大馬路(就是下面這張相片的樣子)
 
1363509251461  
 
過這個馬路直走到底右轉
 
右轉以後會看到銀色招牌的"甚麼館"(就是前面幾個日文最後一個字是館)旁邊的巷子左轉~
 
左轉到底會看到左前方有個招牌寫"魚心"左轉走幾步看到的第一條巷子右轉(巷口的牌子寫"三番通")
 
三番通一直直走就會到了~會先看到一個叫"鹽田屋"的商店~過鹽田屋的左前方就是了~
 
飯圖
 
這是飯店的地圖~我的路線就是紅色那條~再配上我前面的文字應該會比較好懂
 
IMG_5450
 
飯店外觀給人家感覺還蠻舒服的~時尚又美觀~~
 
IMG_5371
 
雙人床~~我是覺得大小還挺ok的~
 
床尾的空間其實就是一個大行李箱平放的空間~這幾天我的行李箱都塞那~
 
IMG_5370
 
電視的選擇不多~幾乎都是日本台~沒有其他國際的電視台
 
電影好像也要錢~~但其實這五天光看這幾台日本台就夠了~因為日本節目還挺好看的~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看其實也知道這節目在幹嘛~
 
IMG_5372
 
一個小沙發和小圓桌~鏡子打開是衣櫥~
 
IMG_1558  
 
 浴室是廁所和洗澡的有個門隔開~洗澡的有淋浴區和浴缸~另一邊是馬桶和洗手檯~
 
這廁所已經算蠻大的~上次住新宿賓特~馬桶旁邊緊連著就是馬桶和浴缸~浴缸也比較小~
 
這個浴缸~像我這種矮個兒~腿是可以伸直躺的很舒適的泡澡~~飯店還有附泡澡劑~還蠻香的
 
我看別人部落格都說泡澡劑用完要自己去櫃檯要~但我們住那幾天~飯店人員打掃房間時都有自己補上~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間飯店的~就是舒服乾淨~空間也還挺ok的不會太狹小~
 
上次住的新宿賓特~其實也挺乾淨舒適的~但空間就有點小~
 
畢竟很多人的自由行是不想花太多錢的機加酒~這間其實就很好的選擇
 
如果以走到新宿站來說~大概十到十五分~走到新大久保站大概十分鐘內~
 
大家很關心的問題~這間飯店沒有免費的wifi~我們是自己帶機器去的(接網路線轉wifi)
 
如果要wifi要跟飯店租機器之類的~反正是要錢的~
 
在桃園機場有可以租去日本可以連wifi的機器~讓你隨時隨地在外面都可以打卡上網~
 
但因為價錢的關係而且還要押金~所以我們就沒選擇這個~
 
最近日本有推出旅遊送14天免費WIFI
 
 
網站裡有拿這免費WIFI卡的地點~還有如何使用~還挺好康的快去瞧瞧!!
 
 
如果妳們只有女生~或覺得歌舞伎町很雜~不想經過歌舞伎町的話~
 
有一個比較近~而且路程比較單純的路線~我們後幾天幾乎都從這進出~
 
就是JR山手線的"新大久保站"
 
IMG_5448
這是走出飯店往左手邊看的樣子~往左走~過大馬路
 
IMG_5745  
馬路對面就是激安殿堂~就是24小時有雜貨也有食物的大賣場~
 
從旁邊那條巷子進去~
 
IMG_5467
那一條是所謂的韓國街~幾乎都是賣韓國的東西~
 
如果太晚回來~頂多是店都關光了~不會像走在歌舞伎町一樣會有牛郎在拉客~環境比較單純
 
IMG_5545
那條巷子直走到底是一條大馬路~會看到對面是這間黃色的店~左轉~~
 
 
IMG_5549  
 左轉直走走個三到五分鐘~就會看到電車行駛的地方~
 
過那個地下道的左手邊就是新大久保站了~~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