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4854232

這是我的第一個小寶貝~噗噗!!是女生

噗噗現在三歲了~

IMG_0182

她算是一個很鴨霸的恰女生!!

這隻鞋子是她最愛的玩具~起因是因為他小時候很愛咬我的靴子~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靴子馬上買回家~果然所有玩具她最愛這隻鞋子

她愛玩具的程度是連我都不能搶~只要我要硬搶她就會生氣

IMG_0948

噗小時候其實是一隻很過動的狗~她只要看到人就會一直親一直親停都停不下來

連寵物店的人都跟我說她是一隻過動狗~

還叫我沒事帶她去操場跑跑跑消耗她的熱量算了~

但是自從另一個小寶貝"小兔"出現了以後~

噗整個人變得好安靜好乖巧~除了脾氣有點大~不然其實她真的還蠻乖的

IMG_1002

她叫小兔~現在一歲多~她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只有三四個月

原因是因為他之前的主人已經養了兩隻狗加她是第三隻

她的第一隻狗很皮~她發現小兔也是一個皮小孩~和她的第一個寶貝很像

她覺得她沒辦法照顧兩隻那麼搗蛋的小狗~加上她覺得小兔很愛叫

所以她想把小兔送走~因緣際會之下~朋友叫我帶回家和噗噗相處

剛開始的時候~噗噗一直對她叫~但噗的叫聲很像她要玩具要不到的感覺

噗一直要找小兔玩~小兔是一直在爭寵~

也許是因為小兔之前的主人有太多狗~所以一直覺得她很想表現自己

讓我要注意她多疼她~

IMG_0960

小兔剛來沒幾天~我就發現她們兩個很愛黏在一起睡覺~

而且奇妙的是~噗噗很討厭人家搶她玩具~連我都不能搶~

但當小兔在玩著她很心愛的鞋子的時候~

噗竟然只是在旁邊冷冷的看著~居然沒有生氣也沒有搶~

只能覺得噗噗真的還蠻喜歡這個新妹妹的~

IMG_1077 

後來小兔慢慢長大~過動兒換人了~噗噗變得非常的乖巧

乖到我們都叫她貴婦~因為小兔在搗蛋的時候~她大部分都是在旁邊靜靜看著

小兔是一隻很"特別"的狗~她超愛吃的~又很容易出現搞笑的舉動~

她的愛吃是可以把沒開過的零食想法子打開並且吃完~

在幾次我回家發現被清空的零食包裝~我東西就不敢亂放了

她還吃過一排的健胃仙~也是我回家才看到~來不及了

妙的是她偷吃過的東西那麼多~卻沒有因為吃壞東西而生病~

她也很愛翻垃圾桶~總之~她是一隻'很誇張'的愛吃的狗~

她很喜歡跑來跑去常常會因為沒量好跳躍的距離而跌倒

就是一隻很有喜感的小狗~

 IMG_2708

她們很愛打架咬來咬去~卻也很愛黏在一起~

現在她們保護彼此保護到~我要打其中一隻另一隻就會生氣!!!!

還好~有的時候噗噗生氣想咬我的時候小兔也會生噗噗的氣

不然這兩隻我真是白養了!!!

小兔很奇怪的是她真的很依賴噗噗~我只要單獨帶她出去~

她在外出籠就會很不安分一直叫

但只要兩個在一起~兩個可以乖巧到在搭公車的時候都不發出任何一點聲音~

搞到我沒辦法把她們兩個分開裝~不管籠子再擠~還是都要關一起

IMG_2781

有人問我~會不會偏心~老實說~會~

但比較出人意外的是~其實我比較疼的是小兔~

因為小兔脾氣超好~你怎麼鬧她弄她她都不會生氣

我唯一看過她生氣的一次~是我搶她的零食~哈哈哈

她很愛撒嬌~每次都會用很深情的眼神看著妳

很多人都因為無法抗拒她的眼神也超愛她的~

這兩個寶貝讓我的生活豐富了不少~愛死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