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淺草寺--上野

我們這兩個懶惰鬼~原本預計是九點要起床~十點出門~結果~~~

我們賴床~一覺醒來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算了拉~反正是自由行~行程可以變的~

本來是還有晴空塔的~就只好邊走看時間再決定吧~

IMG_5462

路上看到的章魚燒~也太大顆了~沒吃早餐~只好先吃這個墊墊胃~

IMG_5473

超大顆的~但是不知道因為沒有馬上吃~還是本來就這樣~

和台灣的章魚燒比起來~有點水水的~~但也是好吃的~

IMG_5480

章魚很大顆耶~料很實在~~

IMG_5483

我真的忍不住要偷拍她們的學生~好可愛喔~

但還有一點令我很佩服的是~我們都包得緊緊的~她們竟然可以穿裙子不穿褲襪~~~

IMG_5484

其實~淺草寺我已經來第三次了~但我的目的~其實都至是為了逛前面的那個商店街~

IMG_5487  

這條街上賣很多很特別的東西~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

不一樣的是~我記的之前我來有賣很多可愛的筆~和很多雷門的吊飾~

不知是因為我來太多次了~還是真的有變~我覺得賣吊飾和筆的店家少了~就沒有那麼失心瘋了~

IMG_5493

這間一直想來吃~還蠻有名的~~終於有機會吃了~(大部分的旅遊書都有介紹)

平常吃飯時間好像要排隊~幸好現在不是吃飯時間~不用排隊

IMG_5514

我們坐二樓~要拖鞋~他會給你號碼牌領鞋子~~

IMG_5495

還是一樣不知道差別在哪~所以點了海老天洞~

IMG_5506

一碗飯和一小碟小菜~

IMG_5511

炸蝦好吃~醬又沾到下面的飯~好吃耶~

本來看別人的照片黑嚕嚕的~覺得應該沒那麼好吃~但自己吃才知道真不錯~難怪是名店~

IMG_5512  

炸蝦真的很大隻~其實別小看這飯~還蠻大碗的~因為碗很深~

雖然很好吃但我吃不完一碗飯~~光那蝦就佔了很大的位置了~~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M先生覺得還好~每個人的口味果然不同~~

IMG_1468

一出大黑家就看到這幾個奔跑很可愛的小孩們~~超可愛的~

只能說他們不怕冷是從小訓練的~~

IMG_1469  

 小朋友真的太可愛了拉~~一定要抓來拍照一下~~

IMG_5531

大黑家旁邊就是這間很可愛幫人畫畫的店~

其實如果是在台灣~我們可能連考慮都不考慮~但是因為是在日本~

想說難得的經驗~所以和M討論一下就進去了~

IMG_5520

上面有好多藝人的簽名~~M說好像也有印象台灣有節目採訪過~~

但我這次純粹是誤打誤撞~~想體驗不同的東西~~

IMG_5526

右邊牆上~滿滿都作品~好可愛喔~~~

去的時間剛好店裡的畫家都在忙~我們還等了一會兒~~

IMG_5527

你可以選一人或兩人的~黑白的或彩色的~有背景或沒背景的~當然~價錢會不一樣

在畫之前他都會問你~我們選兩人彩色有背景的~畢竟看其他的畫~背景還挺可愛的~

在畫畫的過程中~他會一直跟你聊天~他有問我喜歡FUNNY版嗎~我說可以~

但因為語言實在不通~我的英文又沒有太好~所以能聊得很有限~大部分時間和畫家對看到的時候會有點尷尬~~就是~~笑~~

眼睛真的不知該看哪好~M也一直避開畫家的視線~我跟M說~你也不能一直避~不然他看不到你的眼神~~

畫畫的過程大概十幾分鐘吧~我想~門口寫的五分鐘~應該只適用於黑白的~

IMG_5530

其實我們都覺得不太像~但FUNNY版的真的太可愛了~~

有把我們的特色畫出來~M一直看旁邊的下場就是~他的眼睛被畫得很吊~~

下次還是乖乖面對畫家~讓畫家看清楚才是~~

框也是那裏加的~他會告訴你框的價錢~讓你選擇加不加~我想如果在那不加~回來也是要找東西弄~不如就加一加~

而且其實那框還蠻輕的~價錢也不會太貴~所以放行李帶回來也還好~不用擔心空間和重量的問題

IMG_5532  

 在走去淺草站的路上我又看到這個~沒喝過試試看

 IMG_5533

恩~~就是台灣的酒釀拉~~

淺草的東西都要在店面前吃完~不要邊走邊吃~~

我一直在找上次來看到的烤麻糬丸子店~但一直找不到~可見前面的店面果然變了許多~

再來是去上野~上野我也去了好幾次~所以這次去也只顧著買東西~沒甚麼拍照~

上野的阿美橫丁必逛~有某部分很像菜市場和夜市的結合~~

我去上野只有兩個目的~去"OS"買便宜藥妝~還有去"二木和菓子"買便宜的零食或伴手禮

OS藥妝店在阿美橫丁入口進去沒多久的左手邊~~這間很便宜~但不能刷卡只能付現~

不要以為藥妝都是公定價~我舉我自己的例子

例:在OS我買了一瓶眼藥水很好用498yen~最後一天要去新宿站搭車的路上~想說要追加~隨便進了一間藥妝~

我看到價錢嚇了一跳~要798yen~也差太多了吧~於是我又走去另一間~看到是598yen~我完全放棄了~

但這次給我的教訓是~我以後要在os買就好了~新宿也有一間os在伊勢丹百貨的斜對面~IMG_2994

這間店不但東西很多~又超便宜的~其實我不太會買餅乾類的東西~

就瞎抓瞎拿~~

IMG_6002  

我沒有拍到我買的東西~但是~我買回來五六包東西~家人問多少錢~

我說一千出頭的樣子~大家都不太敢相信~覺得那些東西看起來很貴的樣子~

等我不小心看到這張發票的時候~我才發現~也太便宜了吧!!應該多買一點的~~

難怪大家到這都會失心瘋~大包小包的~~

所以我建議要來上野的人~盡量把上野排在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不然東西會超多的~

M也是去了上野以後~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在唉去完上野一定得先把東西拿回飯店~東西真的多到爆炸!!

IMG_1577  

除了我在藥妝店和二木殺紅了眼~~M也找到好東西~

他在鞋店買到全白亮皮的FORCE~折合台幣才兩千多~

讓他大呼賺到了~真是意外的驚喜~~上野真的好逛~大推!!!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