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早餐式自助式的~總覺得我在瞎夾~沒有主題的早餐


吃完早餐要坐車去箱根了~外頭還在飄雨呢~
由我的臉腫可知~我還沒睡飽~~


在車上睡一覺醒來~就發現路邊滿是雪耶~~好酷喔~~
但也覺得外面一定很冷~~~



蘆之湖海盜船
看~這個畫面還挺不賴的~~


在蘆之湖畔要坐海盜船了~

左下是船的側面~其實近看還挺不賴的~~
右下是~~~~~天氣不好~船上看出去是白茫茫的一片~只能說運氣不好~
因為十分鐘就到我們的目的地了~所以我們乾脆去裡面坐~
外面冷颼颼的~又什麼都看不到~~哼哼~~


這是船艙裡大概的樣子~其實有個人穿著船長的衣服可供拍照~
但好像要錢~我是覺得沒有那麼想拍~所以跟畫裡的船長拍照吧~
右下是海盜KITTY可愛吧~沒買所以拍下來做紀念~

我們在元箱根港下船~要坐車去箱根神社~



箱根神社

有雪的神社別有一番風味~本來下大雨耶~還好雨稍停了~~

我看到一隻紅貴賓~~我們家也是紅貴賓~~所以就借來拍照了~可愛~~


在停車場有一個休息處~導遊推薦裡面的香草冰淇淋和麻糬

香草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裡面有熱茶~所以吃完冰還可以喝個熱茶暖和一下~
看看麻糬有多軟Q~~這三種就是海苔 黃豆粉和紅豆的~
還有另一種口味~但導遊說那種口味台灣人比較吃不慣~所以我就沒買~
我有聽到其他旅客說烏龍麵好好吃喔~可是因為我們有午餐行程所以沒吃烏龍麵~
如果有要去箱根神社的人~可以考慮一下烏龍麵~應該不賴~

箱根園午餐

其實這餐我覺得還好~我喜歡吃鍋~但旁邊那盒裡面的炸物沒有很吸引我~


左上是海盜船耶~就是我們早上坐的那個~
左下我發現了一個讓我超興奮的東西~戀愛巴士~~~
右下是車裡的照片~在一起的情侶都要拍照放車上~回憶回來了吧~
如果有看戀愛巴士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興奮的~

 
大涌谷
本來我們應該是要坐遊覽車上大涌谷~但有人提議要坐纜車~
所以我們就坐車到桃源台去坐纜車~


還好天氣變好了~纜車的風景還不錯呢~~


大涌谷有點陽明山的感覺~~

最有名的是黑蛋~其實剝開裡面就是水煮蛋~
好不好吃~因為我愛水煮蛋~所以我覺得不錯~哈~
導遊一直交代我們要和這兩隻kitty拍照~~沒拍=沒來過
其實有個行程是走進山裡的~但我偷懶沒跟去~一直在逛賣場~
我在賣場買了一個福袋~500日圓~

左邊是福袋外觀~右邊是福袋裡的東西~~
才500元日幣~裡面東西還蠻多的耶~總覺得很值得~~讚!!

御殿場平和公園

從停車場走到最上面的公園有一段路~
到最上面後~會看到左上角的廣場和白色建築~白色建築有佛祖雕像
在樓梯下方有拖鞋~可以換上拖鞋繞白色建築一週~
基於懶惰~我沒換鞋~但我有繞周圍一圈~四個面有不同的佛祖雕像

很莊嚴的感覺~~


導遊說這是富士山~但天氣不好~所以雲都遮住山頂了~
我們一直在等雲開~這已經是我在公園上面拍到最清楚的富士山頂了~


很冷~在販賣機投了右邊的玉米濃湯喝~~跟我們那種一杯的玉米濃湯味道很像~
左邊的水蜜桃水完全是因為我喜歡它的瓶子~我愛的粉紅色~~

在去飯店途中的車上~我拍到了更清楚的富士山~~

很美吧~~只能說在車上我一直追著富士山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