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雙連捷運站轉公車去公司~在等公車的地方

有一個招牌很吸引我



一個餐的價錢大概在150-250中間不等~真的算平價的日本料理

所以今天早下班~早就想好要來吃吃看~



很猶豫要點定食還是蓋飯~心裡比較想吃蓋飯~但是看到別人的吃定食~超~~~豐盛的

但因為真的很想吃生魚片所以還是點了蓋飯~



這間餐廳有點半自助式的~要先去櫃檯點餐~他會給你號碼牌放桌上~像摩斯那樣~

茶水也是自己要去倒~~


我的號碼牌~~



味曾湯~味道還可以~不會覺得太鹹或太淡~
料方面~因為是附的湯~所以你也不能要求太多~就算普通的味增湯



我的蓋飯~看起來還ok~180的價位應該不能要求太多吧~


魚肉其實很厚耶~但要說新不新鮮~我就沒法分辨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說出到底新不新鮮~只覺得還不賴就是了~

如果以平價來說~它的確有達到平價~

因為我看別人的魚定食~魚是真的大尾的~不是那種小小一條的~真的還蠻划算的~

下次我要去吃吃看它的定食~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這間店在雙連捷運站出口附近~

地址: 民生西路44號

電話:(02)25675602

營業時間: 11:00-21:30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