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金泰都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我特地一早11:30就去~

剛開門的時候人應該不會很多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

11:30一到~人還是一堆ㄟ~看看這排隊的景象~~我還聽到有人說10:30就來排隊了耶~~


在我往前走的同時~看看我後面還排了多少人~~



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



環境看起來很乾淨~位子其實也不算多~~



在外面等的時候服務生會先給你單子~讓你先看看~服務生發單子的同時也會推薦今天特別的菜色

等排到門口的時候~跟服務生點餐~服務生跟你說桌號~就可以進去啦~~~~~~



本來要點無敵蓋飯的~但因為服務生說生蠔沒有了~

可以多一點海膽~或是加牡丹蝦~~~

但我覺得沒有生蠔點無敵也沒意義~

而且海鮮蓋飯本身就有海膽~不是牡丹蝦~但也有其他種類的生蝦

所以就點了海鮮蓋飯~~





餐具自取喔~~~熱茶可以一直喝~也是要自己來~~~

但我覺得上次築地的經驗~還是要配可樂~萬一吃到後面很膩~可樂可以解膩~~

我們的位子也太不好了~在冰箱旁邊~~服務生只有問:燈光暗一點可以嗎~~我說可以壓

但如果知道是在這麼暗的走道~又在冰箱旁邊可能不會答應她吧~~~

因為不是暗一點~~是很暗~~~~


有蛋花的味增湯ㄟ


看~~~魚肉有多大塊~~~真材實料~~~怎麼會有附的味增湯魚這麼大!!!

我想很久的蓋飯來了!!!!!!!!!!!!


料好豐盛喔~~都不知從何開始下手~~~


海膽ㄟ~~最令我驚訝的是~~海膽是甜的是甜的ㄟ~好誇張喔~~也太新鮮了吧!!


生蝦超Q的~~~


超大顆的干貝~~~~

不管用什麼角度拍~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料~~~

等待是值得的~~沒有讓我失望~~但我下次也很想吃吃看生蠔~~一定很讚!!!

對於愛吃海鮮的人來說~~這個價位其實也還好~~

就當偶爾犒賞自己一下的大餐吧~~只是分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少~

雖然上面是滿滿的海鮮~~但下面的飯其實不多~~

還有還有~他的蓋飯裡本身就有加醬油~

價目表的最下面有一行字"蓋飯已加醬料勿再加醬油"


我們吃完出來的時間是差不多下午一點多快兩點~~排隊的人潮有比較少了~~

我和同事討論出來的結論是~~下午兩點到四點~~和晚上八點以後~~

這兩個時段很可能是不用排隊的時間~~不然~~就得憑運氣囉!!!

舊宗路二段上有間詩肯柚木~旁邊加油站旁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泰 海鮮蓋飯 內湖美食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