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阪急~叫食神朋友推薦阪急好吃的甜點~他叫我試試看水果塔~

因為我也有看電視介紹過~所以想說買回家吃吃~

在阪急B1 UNIQLO的另一邊的角落


看到這些甜點我都要流口水了~每樣都好想要~怎麼選壓~~

好難選喔~~不知要選哪個~~~


先拍拍照再慢慢思考~下面這些都是茶包~有不同口味合在一起的水果茶~

不便宜就是了~~所以即使包裝很好看~也沒有考慮要買~

但另一邊有單賣零售的茶包~一包45元~是不是不便宜~~~~



這區是內用區~~可以點些甜點再點杯茶在裡面享受舒適的下午茶~~


它的外帶盒好精緻喔~但因為這樣~所以如果遇到客人比較多的話會等比較久~

因為有點費工~我今天就有看到有客人因為等太久生氣了~

而且這個盒子裡面有點保冰的功能~所以你可以拎著它在三小時內回家即可~

不用擔心甜點離開冰箱會不會壞掉或不好吃之類的~




迷你水果塔160元


這個塔真的很好吃~好吃在要草莓+奶油+起司蛋糕一起吃~

草莓不會很酸~奶油不甜也不膩~對我這種不愛吃甜點的人來說~還剛剛好ㄟ~

再配上它的起司蛋糕~起司蛋糕的口感很特別~

跟一般起司蛋糕的口感不太一樣~

這個塔一口吃下去就真的有很好吃很好吃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如果有人要去ARROW TREE~~

我的建議是~迷你水果塔不要點~真的很普通~不太OK

如果要點~點像這種有奶油加起司蛋糕的~就沒錯了~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