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是跟著姑姑的員工旅遊去的~
所以前三天幾乎都是跟著導遊走~第四天是迪士尼第五天是自由行
但迪士尼可選擇去或不去~
因為我想逛街~所以我還是捨棄了迪士尼~
但因為是跟團~所以有些地方我無法說出交通如何去~或要多少錢之類的

這次坐聯合航空~原本上次也是聯合~但因為沒位置所以旅行社升級成日航~
做了聯合才知道我們上次有多lucky~

大飛機ㄟ~導遊說~聯合的位置很亂~
因為大部分的位置都是在美國劃好的~所以幾乎都會被打散~
甚至還有大人和小孩分開的~而且我是第一次在飛機上跟別人換位置幾乎都碰壁~

飛機餐~很不優~飯很硬~而且很多都不熟之類的~
所以沒什麼胃口~~吃幾口就沒吃了~
跟上次坐日航幾乎都吃完的狀態比也差太多了~

飲料有星巴克咖啡~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我還是喜歡日航的梅酒~梅酒~~~~~上次我可是喝了四杯~
這次不怎麼想吃~連喝的也都不怎麼愛~

到了機場~遇到警察做例行性的臨檢~因為大家都一直要跟他拍照~
所以我也去了~但坦白說~這個警察還挺可愛的~而且他因為很多人要跟他合照而非常的開心呢!!!

第一站海上螢火蟲

我其實不太知道這裡是幹嘛的~因為我一上車就睡覺了~
所以導遊在介紹我壓根都沒聽到~只知道~要下車了~就下車吧~
它有一棟建築~裡面有賣一些這裡的特產之類的~
因為是第一站而且又好冷唷~所以我在戶外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去逛街了~






海龜也太可愛了吧~~


看這兩隻kitty也太可愛了吧~我有買左邊那隻kitty的鉛筆~~
右邊那隻kitty很酷~我有拍到一個餐廳的服務生髮型很像的~day2會有請期待~


在便利商店買了手套~因為太怕冷了~又忘了帶手套~別看他外表很普通~


因為內裡的材質很不同~所以整個超舒服的~也不透風~好像800日圓
我表妹在我極力推薦下也買了一樣的手套~


這是導遊推薦一定要吃的菠蘿麵包

除了菠蘿麵包~還忍不住買了其他麵包~
左邊那個三角型是我想吃的~右下那個圓的是我表妹要吃的~


左邊那個裡面包巧克力~外皮很像酥皮濃湯的酥皮~超好吃~
右邊那個外麵酥裡面軟軟的~沒有包料~如果兩個要我選~我還是愛吃我選的那個


實在太冷了~我投了販賣機的熱飲~草莓牛奶~也太好喝了吧~~~
看我幸福的表情~草莓和牛奶味都很濃~而且不會太甜~
重點是在很冷的時候~來上熱呼呼的一杯~~好溫暖喔~

相形之下~我姑姑和表妹買的檸檬c和玉米濃湯就還好~不過也還不錯~


第二站拉麵博物館
我原本以為的拉麵博物館很大~裡面有很多拉麵的做法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他只有兩樓~很小~而且裡面總共也只有九間拉麵~
在車上導遊已經說出九點拉麵的特色~我聽完她的推薦和比較的結果~選了龍上海

它的辣椒如果弄散了會很辣~我姑她們沒有弄散所以就覺得還好~
麵條真的很Q很好吃~湯頭跟一般的日本拉麵一樣有點鹹有點油~
附上了鳳梨片和肉片~不太清楚要怎麼用~所以就把肉片丟進湯裡~
鳳梨等吃完覺得辣和鹹的時候吃~效果還挺不錯的~


拉麵博物館就兩層~B1兩邊有些舊街道~B2幾乎都拉麵店~
這個廣場就是B2的廣場~兩邊就是拉麵店~真的不太大~


B1的舊街道很適合拍照



拉麵博物館的東西真的有點少~除非真的很想去看看~不然我覺得特地去的話會覺得沒什麼
我就很慶幸是這次跟團去的~而不是上次自由行自己去~
參觀完拉麵博物館就回飯店了~

住宿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