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真的要拍婚紗了這件事~真的好期待~而且又是去韓國拍~是很多女生聽到都會尖叫的事

不同於大家對出國拍婚紗的印象~我們只要兩個人去就好了~甚麼都不用帶~當然~代辦會給你行前通知~告訴你需要注意的事~也會順便告訴你要如何和翻譯約

當天早上我們跟翻譯約在狹鷗亭站的4號出口~千萬不能遲到~因為有可能會delay到下面的客人~

我們選到的studio剛好是一天完成的~有的studio需要一天定妝挑婚紗一天拍~只能說~這只要一天的行程非常適合我和M的懶人性格

因為我的行程實在太忙了~所以沒法多拍一些照片~請見諒~但我會盡量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IMG_2085  

這是studio的一角~也是我們拍照的其中一個場景~

根據翻譯的說法~有的studio~化妝的地方和攝影棚是不一樣的地方~但我們都是在一起的~適合懶人~無誤~

IMG_2084

這個就是新郎會在外面等新娘的地方~桌上有本新的婚紗目錄~他們會先請你看過挑婚紗~

 

IMG_6369

沒錯~這就是新娘換上婚紗的場所~

 

IMG_2014  

他們會先請你換上這件深紅色的衣服~然後化妝~

桌上好多有的沒的化妝品~很有趣也很厲害~

DD7A3627  

我好喜歡他們的妝~很乾淨~卻沒有很多有的沒的的顏色~

當然在化妝的時候~他們會詢問你的意見~這樣可以嗎~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

對於妝我還好~只是髮型我有說我真的不適合走成熟路線~希望他可以讓我cute一點~甜美一點就好~

IMG_2043

妝髮完成後~就要開始挑婚紗囉~~

有先在目錄看了一些~但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我請他們挑一些適合我的婚紗~

但我實在不適合魚尾這種合身的~所以魚尾淘汰~~

旁邊這個姨母會一直跟著你~打理你的一切所需~例如~翻譯叫我不能離開他~走動的時候他都要在旁邊~姨母會幫你拉婚紗~避免你跌倒或不好走動之類的~

髮型只會換一次~他們說要先放下來的~放下來要改髮型可以再綁~如果綁起來就不能放下來了~

既然不換髮型~姨母會在你換婚紗的時候~幫你換耳環和頭飾~一切的感覺~還是自己喜歡就好~姨母都會聽你的意見~

 

IMG_2045

我在去之前已經認真減肥了~但臉還是圓圓的~~大家多包涵囉~

這套是我沒挑的婚紗~雖然我很喜歡這裙襬~但我更喜歡另一套的上半身~

只是我不懂的是~在穿好衣服後~他們會叫你把花拿好~然後才掀簾子~不懂花的意義在哪~但就入境隨俗囉~

然後一定要有相機~每一套他們都會給你時間拍下來~前面後面~有的時候~拍照出來的效果跟你喜歡的不一定是一樣的~這是拍照的意義~

他們會準備白色無肩帶的內衣~看起還很乾淨~所以應該不用擔心是很多人穿過之類的~我有帶nu bra~但完全沒派上用場~姨母讓我穿了兩件無肩帶內衣~

 

IMG_2054

這套~~我超愛的~~~因為穿起來超有氣質的~與我本人的形象差別也太大了~

真希望在台灣宴客時也可以穿這種的~~走氣質路線嚇嚇大家

我選了一套澎裙婚紗~跟這套這種比較合身的婚紗~還有一套禮服~

IMG_6377

開始拍囉~姨母會隨時在你旁邊幫你喬裙襬的位置~攝影師也會適時的跟他溝通~讓姨母擺出他想要的樣子~

尷尬的是換衣服的時候姨母也在~她不會出去的喔~因為他要幫你喬婚紗~

他們也不會主動補妝或幫你弄頭髮~所以覺得哪裡不對需要修補~要自己趕快提出來喔~

因為我們一直趕著拍~導致於我也沒太注意我的妝~所以回來看照片時~有覺得妝有點糊掉~要去拍的人注意一下吧~

唇蜜也是我最後受不了了才叫姨母幫我補的~

 

IMG_6433

我會挑這間sudio絕大部分是因為這個可愛版的照片~拍出來我還是很愛~~

翻譯會在旁邊幫我們側拍~這是翻譯側拍的~但請不要要求翻譯要拍多少照片或拍的多好~畢竟人家的工作是翻譯而不是側拍~

 

DD7A4765

這張獨照我還蠻愛的~

DD7A4452  

這張也是~我愛~~~

拍完以後~他就會把所有照片燒成光碟給你~也就是你會拿到當天所有拍的照片~

回來之後再挑你要修的照片給代辦~他會幫你翻譯和跟studio的修片人員溝通~

只挑20張真的好難~但一定要趕快交片~這樣才不會delay到三個月的交片期壓~

外景嗎????有拍~~但是真的太冷了~戶外只有一兩度的低溫~我只穿著薄薄的婚紗~冷到要哭了~

DD7A5010  

看我一直把手放在肚子~~真的好冷壓~~連他們都快看不下去了~只想趕快拍完~~

我也想忍~~~但真的真的真的~~~~~~~好~~~~~冷~~~~~

 

總結來說~我覺得在韓國拍婚紗是件很不錯的經驗~其他的成果照片~我想等韓國那邊修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只是攝影師有一直叮嚀我們~表情最重要~因為表情不能修~其他都還可以修~

m一直呈現加菲貓的眼睛~那個也修不了了

 

我們這間~其實應該是算比較便宜的價位~景和衣服相對來說沒有那麼華麗~

但我說就是因為喜歡俏皮哪組~我也走不了華麗路線~真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針對自己的預算和喜好再做考量

 

就我自己的考量來說需要考慮的優缺點~

優點:

1.你可以拿到所有的毛片~如果你有會修片的朋友~也不一定要等韓國~自己就可以處理所有的照片了~

2.我不喜歡很多花花綠綠的東西~這種乾淨簡單的妝和婚紗~我真的很喜歡~

3.他不會有太多的特寫~感覺會比較自然~

缺點:

台灣有很多婚紗公司都是要一套的~所以如果要宴客~要自己再想辦法租婚紗

修片需要三個月~所以如果很趕著結婚的新人們~可能就無法選擇這個囉~~

 

但我真的拍得很開心~跟代辦溝通的過程也很好~去韓國拍得回憶也很好~

台灣的婚紗真的拍的也很好~但風格真的很不同~需不需要出國拍~新人們自己商量囉~在此只是提供自己本身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我後面有po了婚紗照分享~大家可以去瞧瞧~

 

還有去韓國拍婚紗的新人們~回來如果沒有婚企的~

可能所有弄喜帖 租婚紗 找婚禮佈置 新娘秘書都要自己處理~~

這些大小事都是我自己找的~~我也會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