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25

在晴空塔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只好先把東西寄放在地鐵站的置物櫃裡~

這個置物櫃操作非常簡單~因為他有中文的語音操作~只要按照指示做就是了~

我簡單的敘述一下~中間有個觸控螢幕~要先選擇寄放東西和中文操作~

他會叫你把東西放進去~然後鎖起來~問你是不是xxx號櫃子~

確認完畢之後~他會告訴你多少錢要你投錢(當然櫃子大小不同價錢不同)~

投完錢會有一張很像停車卡的東西~那張要收好~因為沒有鑰匙~

當你回去拿東西的時候~要輸入上面的號碼才可以拿~

 

去澀谷除了逛街~一定要吃一蘭拉麵~~一蘭拉麵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澀谷一蘭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神南1-22-7 岩本ビル B1

其實就在0101百貨旁邊~還挺好找的~

IMG_5635

拉麵機看似簡單~久沒用還是忘了要怎麼用~~

IMG_5636

到底要選左邊那個還是要選中間那個~我遲疑了很久~

只要一碗湯麵的人~要選中間那個790YEN的~

左邊那個950YEN的是一碗湯麵加一球麵

因為我不知道要選哪個~所以M選了左邊那個~

先選了湯麵再選下面其他的配料~其實配料也不一定要點依個人口味即可~

IMG_5632

因喜歡吃海苔所以我都會加海苔~

拉麵機用完就會出來這個很像火車票的東西~這個是有位置坐下的時候再給店員

IMG_5630

這個選單是在等位置的時候~店員會給你的~

如果他給你的是日文的~你跟他要中文的~

大部分的東西~其實如果沒有特別的~選普通就好了~大多依個人口味勾選~

值得一提的的是"特製調味汁"其實是辣度~如果不太敢吃辣的人~還是選1/2倍或無就好~

IMG_5634

座位的使用狀況~

IMG_5643

哈哈~我朝思暮想的一蘭~~

一方面是我本身就愛吃細麵~一方面是我覺得一蘭的湯頭不會太死鹹可以整碗喝光光~

那團紅紅的~就是"特製調味汁"選普通~但我本身就愛吃辣~所以還好~

但連我吃辣的人都覺得有少少辣~不能吃辣的人可能更有感覺~~

我隱約記得之前去的時候~是寫"辣度"的~~還是我記錯了呢???

IMG_1967

麵真的很好吃~而且是依個人口味的~就會覺得是量身打造的麵~

IMG_5646

這是多的那一球麵~其實也不會很大團~

你就是把原本的那碗麵吃完了以後~再按桌上的服務鈴~把替玉的那張給他~就會換到這碗了~

在吃的時候~服務鈴的音樂一直響~可見加麵的人還真多~~

本來M點到多加麵的時候~他有慌了一下~覺得他可能吃不完~但後來他也是都吃光光~

比較奇怪的是~~我心裡的疑問~~只有麵??所以不能加湯的??但問了又感覺好奇怪~有人可以解開我的疑問?

所以第四天晚上我們去吃新宿一蘭的時候~我也是加一球麵~但我湯都不敢喝~等著加麵~~

IMG_3400

這是拉麵機右上方的蛋~~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我一直以為是像拉麵店的溏心蛋會切好放在拉麵裡~但其實不是~是整顆蛋~讓你自己剝殼沾鹽巴吃~~

但我還是會把他加進湯裡~沾沾湯的味道~

IMG_5884

這是新宿店的外觀~因為我們是繞著巷子走的~所以不太知道明確的路線~

但我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是說~新宿"中央東口"出來直走就會看到~在右手邊

新宿的地址:新宿3-34-11

IMG_5887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還第四次吃一蘭~

一直到最後一天在新宿店~我才發現~那像K書中心的木板竟然可以打開~~

只要按圈起來的那個地方~把木板推開就好了~突然覺得自己很蠢還每次都隔著木板說話~~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