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9

吃完春川家~我們就這麼一路從新村逛到弘大~

感覺新村弘大是同一區應該很近~但事實上~我們走了有十幾分鐘(還扣了逛街的時間)~~

但還好我們是沿路慢慢逛過去~

弘大商圈果然有學生在表演~本來想好好的看一下~但M不太有耐心的急著要走~~

 

DSC01830

逛一逛突然看到MANGO SIX~

立馬拉著M說要去喝~其實本來這次韓國行我想排繼承者拍攝那間的"MANGO SIX"(在宣陵站)

但因為好像不太順~也不是很想特地為了那間跑去~

只能說~這間是完全在意料之外的隨性行程~~

 

DSC01831

果然~~一堆繼承者海報~~~

 

DSC01832

店員身上的背心就是車恩尚穿的~~有種熟悉感~~

 

DSC01834

電視也是一直播著繼承者的片段~幼稚的嘆和英道~

 

DSC01837  

點完餐拿這個去找位子坐~震動了就可以去拿餐點囉~~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好適合一直拍照~~

坐在戶外吸菸區也可以看到窗外弘大商圈的景色~

 

DSC01840  

左邊的好像是新品~草莓冰沙之類的~我是在櫃台比圖給他們看的~

右邊就是最常看到的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也太好喝了吧~~果然是招牌~~

芒果的味道很濃厚~不酸~甜甜的~~好好喝~~

相比之下再喝草莓~就會覺得草莓有點酸~

也許愛酸的人會比較愛草莓~我可是一直佔著芒果不放~草莓喝一口就丟給M了~

 

弘大的MANGO SIX

從2號線的<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

直走的第二個巷口(巷口是FRIDAY和TOM NTOMS COFFEE) 左轉

往前走的第一條巷口停下來,往左前方就會看到了

 

坐坐再出去逛逛一下子又天黑了~

看到路邊這小攤子~一定要吃吃的~~

DSC01865

我喜歡這種小攤~~

 

DSC01859

超多好吃的東西~~

叉子叉的魚板可以自己拿~其他的跟老闆叫~

左邊那個湯池是舀湯的~旁邊有免洗杯可以裝湯~

 

DSC01861

我好愛吃魚板~

每家的魚板當然會有不同~有的比較Q有的比較軟~

但覺得冷的時候不管Q還軟~熱呼呼的都好吃~~

再配上熱呼呼的湯~~真是幸福耶~~大大的滿足~~

 

DSC01858  

我們還點了年糕~很Q很有嚼勁~也是辣辣的~~

因為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吃東西~所以很克制的只吃了兩樣~

不然我還真想甚麼都吃吃看耶~~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