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03

每天我們要去搭地鐵都會經過這間咖啡廳~

 

DSC01891

所以今天決定在這吃了早餐再出發~~

 

<題外話>

前幾天的某一天~我們在這外帶咖啡~

店員很貼心的在我們的杯蓋上寫了"Have a good day!!:)"加了笑臉~

我很後知後覺的已經去了其他地方才不小心看到~

M還說~你一拿給我我就看到了~

那還不早點跟我說,我才可以跟店員說謝謝壓!!!

而且~杯子丟掉前還忘了拍照~天~~要忘幾次壓???

不過我很開心也很感動~這就是在旅行中小小的快樂~

一個陌生人不經意的小舉動~可能讓你開心一天~也可能讓你記得一輩子!!!

 

 

DSC01892

這個香味一直在誘惑我們~~~

大蒜方塊麵包~~

 

IMG_6499

旁邊還有一些果糖還糖漿之類的~~

 

IMG_6503  

中間還有夾起司耶~~不是普通的大蒜麵包~~

好吃耶~~外皮烤的酥酥的~裡面很軟還有起司的味道~

這間是連鎖的~應該到處都有~可以吃吃看~~

 

 

在明洞地鐵5號出口出來沒多久就會看到這間"Isaac"

Isaac是朋友在我出國前交代我一定要吃的~~

他說這間的吐司超級好吃的~~

DSC01912

因為剛剛吃過早餐了~

所以只能點一個小的東西試試味道~

就點了"鮮蛋土司(鮮蛋+果醬)"

 

DSC01913

吐司都會先煎過耶~

 

DSC01914

很特別~~有法式吐司的感覺~~

 

IMG_6504  

外表很酥脆~裡面就是蜂蜜和蛋~甜甜的~~

好好吃喔~~大概可以推論出來~~鹹的吐司應該也很好吃~~

 

DSC01918  

M一直罵我為甚麼要邊走邊吃~為自己找麻煩~~

今天都最後一天了~在行程裡但卻一直沒吃到的東西出現在自己面前~

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怎樣都要試試味道壓~~

不過~因為蜂蜜~搞得我的手整支黏黏的~~管他的~好吃就好!!!!!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