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0900 VILLA早餐-1200 VILLA中餐-1500紓壓療程SPA兩小時-2000 VILLA晚餐

這個時間其實是第一天我們 CHECK IN的時候跟櫃台訂的時間~還有選擇早餐的種類

早餐有:美式早餐 法式吐司 炒麵 炒飯 香蕉鬆餅 好像還有另一種,我忘了是甚麼~

早餐是0900所以0830就要開門讓管家進來做早餐~~

IMG_2705

這個做早餐的過程我沒辦法分享~因為我還在賴床~~

照片是叫老公拍的~~老公只跟我說~他似乎為了我的法式吐司忙很久~~

IMG_2726

早餐好了~~~有果汁~也會有咖啡~~

如果不喜歡喝甜的~請告訴他你要黑咖啡~

不然他們的咖啡都喜歡加一堆糖~~超甜的~~

IMG_2725

老公點的美式早餐~~

是還不錯~但我覺得火腿超鹹的~~

IMG_2723  

我的法式吐司~有點LONELY~~但可以沾醬吃~~

只是~~本來我沒啥胃口~吃了一片想說等等餓了再吃~~

結果附近的鳥兒非常聰明的飛到我們桌上來覓食~~氣死我了~~還來了好幾次~~

所以記得食物一定要收好或罩起來~~免得被鳥兒獵食~~

而且那裡的鳥兒都不怕人~~要超大聲才嚇的走!!!

 

PS關於小費的事~小費基本上就10000盧幣~

每天早上起來要在枕頭底下壓小費~管家做完早餐也要給他小費~

導遊說~如果一個人做的事就給一個就好~就像推行李這件事~

他說明明就能一個人推行李的~兩個人來還是只給一個人的錢~

還有~給小費的時候要看清楚~10000拿成100000他們是也不會說的喔!!

 

吃完早餐沒多久~就是午餐時間了~

IMG_6725

這是西瓜汁和水果沙拉~

管家只送了這樣東西來就走了~~老公還很緊張的問我~

這些~~該不會就是我們的午餐了吧???

 

IMG_6732

還好~15分鐘後~管家又來敲門了~~

送上我們今天午餐的主食~~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IMG_6733  

這麵還OK~但有點乾就是了~~勉強還行~~

很後悔沒有買辣醬回來~不然應該會更好吃~~ 

 

下午1500要做SPA~1450就開門讓SPA人員進來房間準備了~

我們這趟旅程的好處就是SPA和所有的餐點都包含在內了~完全不用傷腦筋~

SPA是在我們VILLA的房間裡面做的~~第一次做SPA實在好害羞~

SPA是先用精油按摩~再用熱石墊著~最後全身去角質~~

做完SPA我就要出去當背包客了!!!!

有人說Made's WARUNG的印尼炒飯和菜飯很好吃~~

Made's WARUNG有兩間店~一間在KUTA~一間就在水明漾了~

http://www.madeswarung.com/

這是他們的網址~我是先去查過他們的位置~好像離我們飯店很近~

所以才拉著老公要出去找找~~

IMG_6758

超難找的~~

我們發現峇里島的地圖不好找路~有的都長的不太一樣~

最後我們照著GOOGLE地圖走~好多都小路~超可怕的!!!

雖然迷路了~~但幸好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IMG_6757

他的位置的確不好找~

而且這門口也太不一般了~~~

IMG_6738

走進小門以後會看到一個大廣場~~

還有一個小舞台~~

IMG_6739  

這裡面也都是座位區~~

IMG_6737

這本MENU裡有很多各國料理~~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懂的~~總之~~有名的在這頁"INDONESIAN"

有名的是"NASI CAMPUR SPECIAL"很像菜飯的東西~

中間一坨飯~旁邊圍繞著一圈菜~~

但我怕老公不喜歡吃~所以還是點了一般的海鮮炒飯~"NASI GORENG SEAFOOD"

還有必點的SATE(沙嗲)~部落客大部分都推雞肉~覺得牛肉好像有點硬~~

但因為我們到餐廳已經六點了~八點又是我們的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指點了一盤炒飯和雞肉沙嗲~

IMG_6750

"NASI GORENG SEAFOOD"

這也太好吃了吧~我超不愛吃飯~但我也吃了好多~~

旁邊的菜有點泰式的微微酸甜~很下飯耶~

IMG_6752

飯幾乎粒粒分明耶~~很有味道~但又不會太鹹~~

我真的沒有後悔迷路來吃他~~好值得喔~~

IMG_6755

這辣椒真不是蓋的~~真的有辣~~

要嘗試的朋友慢慢來~~不要一下吃太大口~~但愛吃辣的朋友會很愛~~

IMG_6747  

SATE:CHICKEN

沙爹也好好吃~醬有點像烤肉醬~好吃的烤肉醬~不會太鹹~~

雞肉的部分也軟硬適中~~旁邊的沾醬有一點花生醬的味道~但不是花生醬!還加了其他的東西~

我很得意的跟老公說~我都GOOGLE好了才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真的還蠻好吃的~~KUTA和水明樣都有~愛美食的要去吃吃看!!!真的!!!

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很多部落客有介紹~~都寫的好清楚~~

吃完慢慢逛回去~也差不多八點了!!!繼續吃!!!!!

 

IMG_2835

VILLA等著我們的是浪漫的燭光晚餐~~~

管家很準時的20:00就來按電鈴了~也是每隔15分送一道菜

IMG_6759

玉米濃湯~~也太鹹了吧!!!!

感覺加了好多鹽~~~><

 

IMG_6760  

主餐:糖醋炸雞腿~~

怎麼不是牛排~~我好希望是牛排!!!!!!!

IMG_6761

就是炸雞腿外面包著糖醋醬~~~

恩~~沒甚麼特別的~~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剛剛那炒飯和沙嗲太好吃了~還是因為我們吃飽了~

我對今天的晚餐有點興趣缺缺的~~

IMG_6762  

甜點~~香蕉蛋糕~~甜點還不錯!!!!

 

吃完晚餐游泳池游一游~~BALI的第二天又過了~~

第三天早上0800導遊就要來接我們了~~

所以第三天的早餐是0700吃~0630就要幫管家開門了~~

我們回來的時候~有在跟櫃台確認我們明天的早餐時間~

以及order明天的早餐~~

ps其實今天也可以要求導遊他們要出現~及帶你去哪裡~但因為我們想自由活動~

所以也沒太多的想法要他們來幹嘛~

但旅行社有說~基本上mini tour峇里島的導遊和司機五天都是我們包~任我們使用的喔!!

所以如果有想法還是可以叫導遊他們帶你們去別的地方走走的~

(待續)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