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入住我想了好久的聖瑞吉斯了~

去之前有看了一些網友的介紹~除了飯店很高級以外~

他的早餐大概是我選擇這個行程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聖瑞吉斯美食篇再來好好介紹~~)

IMG_6953  

這是我第二天白天拍的大廳~

非常的高挑氣派~真的是超高級的飯店~

IMG_6951  

白天的大廳還有人在打擊樂器迎賓~~

那個人好可愛~手一直邊敲樂器邊看我在拍他~還跟我打招呼~~

對於觀光客拍他們應該習以為常了吧!!

IMG_6872

導遊先幫我們CHECK IN~~

 

IMG_6875

我們兩只要負責坐著喝迎賓飲料就好了~~

其他事情都不用我們處理~真舒服~~

但是還是要先跟他們確認隔天的用餐時間和SPA的時間~

雖說這個行程不用煩惱要吃甚麼~

但要煩惱著行程的時間如何安排~

餐跟餐之間的時間~真是非常困擾著我們~

導遊安排好我們就先離開了~我們跟著服務生上樓~

IMG_6878

一開門會先看到這個~

下面的櫃子打開是冰箱~

服務生說~水是免費的~旁邊的酒是要付費的~~

IMG_7004

還有冰箱裡的這些東西都是要付費的~

服務生會說明~所以不用擔心會用到付費的東西~

IMG_7003  

另一邊的櫃子打開有茶包和咖啡包~

但我們要走的那一天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都沒有享用到~但是聖瑞吉斯的東西有點讓我們飽到也沒空間再裝下這些東西~

IMG_2948

牆上掛著的這個是FREE的~是聖瑞吉斯給的禮物~

因為我有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這個~

所以前幾天我都跟老公吵著說不要買草帽~聖瑞吉斯會送~

而且這袋子超好用的~我看很多人去沙灘都會背著它~~

 

IMG_2949

再往裡面走~旁邊有個大書桌~

但這對我們沒甚麼用途~~可能是一些商務人是會比較需要吧~

這張書桌椅我好像都沒坐到~~

IMG_2950  

旁邊就是一個小客廳有沙發~~

因為我坐在那的姿勢不太好看~我又沒空拍到~

所以只能先用圖案遮起來了~但還是可以讓大家看到客廳的樣子~

IMG_2964

桌上有迎賓水果~  

IMG_6879

旁邊有一間更衣間~~左邊是大鏡子~右邊是沙發~~

這更衣間對我們還蠻好用的~

因為我們兩個的大行李箱都放在右邊的沙發上~

還有游泳濕的泳衣和衣服~都可以掛在這~~

IMG_2958

浴室~~

一進門的左邊有一間淋浴間~和馬桶間~~

IMG_2957

有兩個洗手台耶!!!早上起床不用搶來搶去了~

而且~不要小看中間那個三層櫃~~

那三層櫃很厲害~舉凡棉花棒~針線盒甚麼的~都可以在那盒子裡找到~

也是我某個時候無聊東翻翻西找找的時候才發現的~~可不是只是美觀而已~~

IMG_2956

右邊有個大浴缸~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

而且~~這飯店大大小小的毛巾多的誇張~~

有錢人都是擦過一次就換毛巾的嗎???

IMG_6887  

這裡是陽台~~

沙發是我最愛的小天地~~躺在這裡上網~

聽聽外面的聲音~~很像人躺在戶外~卻又不是~而是在自己的隱蔽空間

IMG_6981  

躺在沙發上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

總之~~這幾天我都賴在這不想起來~~好舒服!!!!!

IMG_6889

陽台的另一邊有這個椅子~旁邊還有蚊香可以點~~

但我覺得這裡的蚊子沒有VILLA多就是了~~

不用點蚊香其實也還好~~

而且我們這雖在五樓~但竟然可以聽到一樓的對話聲~~真奇妙~

參觀完房間~我跟老公打算出去走走~~

但一路上實在都烏漆嗎黑的~邊介紹邊放上一些隔天白天拍的照片吧~

IMG_6891

這是旁邊走廊的一角~~走廊的某一區竟然還有位子可以坐~~

而且~走廊都會聽到風聲和海浪聲~~

IMG_6892

這是一樓的噴水池~~~

還好這裡有燈光~~其他地方都超暗的~~

IMG_6952

從中間這個地方直走到底就會看到沙灘了~~

我們晚上在問人沙灘在哪裡的時候~我覺得他們一定覺得我們有病~

因為一路上真的都黑媽媽的~甚麼都看不到~

但我們一走到沙灘旁邊~飯店的保全就出來走動了~~

這舉動讓我覺得還蠻安心的~~

但他們可能也怕遊客晚上下水玩危險吧~~

IMG_6957  

穿過這一區就會看到泳池和沙灘了~~

 

IMG_6958

小路右邊的其實都是獨棟VILLA~~我邊走邊念說~這裡一定一定很貴!!!!!

IMG_6960

再往前走會先看到游泳池~

這泳池還好不太深~但我也要墊腳才能在裡面走動~

這裡有標語說不能跳水~因為真的太淺了~~

也有很多父母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

IMG_6963

再往前就會看到這一區了~~

哇~~好舒服的環境~~有人在這躺了一整天~

我們去吃完了午餐下午茶回來~他們還在耶!!

這就是一種享受~~~我也在躺椅睡了一下~~

吹著風~聽著海浪聲~~真的好舒服好不想動~~

IMG_6925

你一過去~飯店的人就會過來先幫你鋪一條毛巾在椅子上~~

並另外再多給一條毛巾~~

應該是為了要下去海邊玩水的人準備的~~

IMG_6923

也會為你準備水~~~

IMG_6964

這一區是飲料吧~

我們沒有去點~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要付錢的~

IMG_6928  

碰巧沙灘上有日本人來這拍婚紗照~

這裡好像有很多關於婚禮的東西~

因為大廳旁邊就有一個FOR WEDDING的諮詢室

IMG_3111

海灘旁有飯店的旗幟~再過去應該是別間飯店了~~

IMG_3134

很奇妙的是~~沙灘上有攤販!!!!

而且這些人很奇妙的是~~東西放好~坐了一下以後~~

人就不見了!!!!!!!

也不知道是在旁邊躲太陽~還是人真的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總之~~這攤子就放著~~沒人顧!!!!

IMG_3106  

旁邊有個小教堂~

應該是讓新人們可以準備婚禮用的吧!!

IMG_3087  

這裡真的好美~隨便拍都跟海報一樣~~~

只能說~~美景怎麼拍都是美景阿!!!!!~~~~

 

聖瑞吉斯美食篇(待續)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