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是~AMASYA VILLA早餐--阿漾河泛舟--THE POND脆皮髒鴨餐

                      逛烏布市場--TERAS PADI德歌拉朗梯田下午茶--MONCELLO義大利餐含火山披薩

因為今天要去泛舟~~導遊說要早點去~~所以我們早餐時間是0700

0630一樣就開門讓管家進來做早餐~

IMG_6772

這一桌就是我們的早餐~~

 

IMG_6766

老公今天吃炒麵~~這炒麵看起來還挺不賴的~~

我沒看到他雕番茄~~好可惜喔!!番茄好花俏!!

賣相很好耶!!!!太陽蛋也是煎的好漂亮~~~

 

IMG_6769

有一些微辣~還蠻好吃的~~

他們說~在峇里島的炒麵~麵就是泡麵~

這是我們這兩天四種早餐裡我覺得最好吃的!!!

 

IMG_6770

香蕉鬆餅~~

這鬆餅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像台灣那種比較蓬鬆一格一格的鬆餅~

他是那種很厚實的麵皮~還蠻有嚼勁的~很香~

算特別還蠻好吃的~~只是不是我的STYLE~~

IMG_6771

好多醬料~~隨你怎麼搭配~~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管家~

拿著一籃東西進來~~就可以做出這些早餐~~真厲害!!!

還有~千萬不要試圖教他們收東西~~

因為我叫他們幫我收拾~他們只是幫我把東西從餐桌移到水槽~

然後就告訴我他收好了~~這麼小的事~~我想我自己也可以來

 

 吃完早餐後~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去到泛舟的山區~~

IMG_6773

到了~~~

 

IMG_6775

導遊正在幫我們處理~~

MINI TOUR的好處~所有的事不用自己來~~導遊會幫你處理的好好的~

你也可以適時提出自己的意見及想法~~

老公說~這麼享受的生活~~還不是都用錢換來的~~(說的也是!!!)

 

IMG_6776

前方的屋子旁邊有地方可以讓你換衣服~~

你可以選擇先把要穿去泛舟的衣服穿身上還是要到那裡再換~(我建議先穿好,比較不麻煩)

背包裡要放一套乾淨的衣服~等泛舟上來可以把濕的衣服換掉~

隨身的包包甚麼的~導遊說會幫我們帶著到我們結束的地方等我們~~

因為怕下去會濕掉~~所以大部分的東西他都幫我們保管~~

雖然有防水袋~但畢竟如果防水袋不小心沖走~~一切也都完蛋了!!!(很多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小心點還是好的)

 

我的背包交給他的時候~導遊很緊張的問我:護照呢??

我猶豫了10秒(我怕他拿我護照去做壞事)~還是告訴他在背包裡!!!!!有點矛盾但沒辦法~~這樣他才會要小心我的背包~~

但事實證明~他要問我的護照在哪~只是因為他怕我笨笨的把護照帶去下水~~

雖然我覺得我們的導遊看起來很不老實~

但他其實很小心我們的東西~~也不讓我們亂花錢~~

 

總之~導遊把我們交給泛舟的教練~~叫我們跟著他走就是了!!

但泛舟的教練不會說中文~只會簡單的單字~幾乎都英文溝通~

(出國了才開始覺得自己的英文退步好多~)

 

導遊先帶我們去換裝備~~

IMG_6779

要戴安全帽~~~

 

IMG_6780

還有對我很重要的救生衣~~(因為我不太會游泳)

我一直跟教練說我不會游泳~~我會怕~~

IMG_6782

還有船槳~~~一人一支~~

 

IMG_6778

裝備完成~~~但有點緊張~~

我不是那麼怕水~但我不太會游泳~

IMG_6784

然後~~噩夢開始了~~要走蠻長的一段路~~

不停的一直在下樓梯~~才會看到河~~

 

IMG_6788

風景還不錯~~但我到底還要走多久才會看到河~~><"

IMG_6790

後面那個很像原住民的~就是我們的教練~~

我覺得這裡的教練也很厲害~都會簡單的各國語言~~COOL~~

他還唱"捕魚歌"給我們聽~~

 

IMG_6792

是路邊的彩紅耶~~

很少可以看到不是掛在天空中的彩虹~~幸運~~

 

IMG_6793

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河了~~但我的腿也軟了~~

因為我們不知道距離多遠~就跟著導遊下樓梯走很快~~腳好軟

這段路~導致了我們後幾天整個大鐵腿~~

不常運動的人~還是要慢慢走比較好~免得跟我們一樣有運動傷害~~

 

IMG_6795

還蠻多人泛舟的~~~

教練說~不一樣顏色的船~代表不一樣的公司~~

不一樣的公司就有不一樣的起點和終點~~

剛下去的時候~他會大概教學一下~~

大概就是他的口令和我們的動作~~往前~往後~停~~

萬一不小心掉下水了~面要朝上就會慢慢浮起來~要小心頭會撞到石頭~

跟一些其他該叮嚀的小細節~~教學完了才出發~~

 

泛舟其實還蠻好玩的~因為只要有船經過~

教練就會叫我們攻擊!!!攻擊!!也就是用船槳潑對方水~~

管他哪國人~~管他認不認識~~潑就對了!!!

急流的地方很刺激~平穩的地方就可以看看沿途的風景~

中途在河邊會有個休息站~~可以在那邊買飲料或泡麵零食吃~~

休息站大概休息20分鐘~~

 

導遊說~我們這間泛舟公司算是高級的~

我問他差別在哪??

他說大概就是船和船槳等設備的品質~還有泛舟時間的長短~~

我們這間的路線真的超長的~~大概泛了快兩個小時~~

導遊有說我們的公里數~幾乎是平價公司的快兩倍長~~真是快累死我們了~~

因為要一直划~~手好痠~~~屁股也會坐得很痛~~

 

到達終點以後~~卸下裝備後~~有個像吃自助餐的地方~

我問教練~導遊在哪~~他說在很遠地方~叫我們先吃飯~~

我隱約記得我們的午餐是髒鴨餐~~難道~~這就是髒鴨餐????

而且導遊說~他會拿著我們的東西在終點等我們~~但我找不到他壓???

難道這不是終點???反正一堆問號~~但語言又不太通~~他一直叫我們吃~~

我跟老公就傻傻的跟著大家吃了~~~

 

IMG_6814

自助餐還蠻簡單的~~

有玉米濃湯~白飯~~炒麵~青菜~咖哩雞~沙嗲~~等等

免費的飲料有熱茶和熱咖啡~~~

有幾樣菜還蠻好吃的~~

IMG_6815

 這區是有位置可以坐的~~

 

IMG_6816  

這區是坐在石頭上吃飯看風景的~~

IMG_6822  

吃完了~~原來還有一大段階梯等著我們爬~~~

天呀~~其實泛舟折磨人的是上下樓梯耶!!!!

到了上面見到導遊~問他接下來要去哪??

導遊:吃飯壓!!!!

我說:但我們剛剛吃過了!!

導遊用一個非常疑問的臉~問了我們吃了甚麼~~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有的泛舟會訂餐~但我們訂的只有泛舟~~

也不知道我們的教練為何如此積極的叫我們先吃飯~~

我們也糊里糊塗的就傻傻的吃了~~也沒人跟我們要錢~~

導遊一直嚷嚷著我們兩個賺到了~~他一直笑說~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情形~~

我只能說~~"傻人有傻福"~~哈哈~~

每次旅行都有好事發生!!!

 

THE POND脆皮髒鴨餐

IMG_6826

下山後去烏布市場附近吃髒鴨餐~~

不知道是剛剛真的吃飽了~還是這東西看起來不可口~~

我真的沒甚麼胃口~~

IMG_6827

這鴨~~看起來~~好乾~~

沒錯!!!!吃起來也很乾!!我吃了一兩口就沒吃了~~~

 

IMG_6832

這樣坐著其實挺舒服的~~

但剛泛完舟真的好累~~加上早起~~也太睏了吧!!!!

鴨後來被導遊拿塑膠袋"偷偷"打包走了~~

ps導遊的一些小動作真的很妙很有趣~~但他不會佔我們的便宜就是了~~

 

IMG_6834

烏布市場的東西~~真的不太合我們的喜好~~

完全沒有買東西的想法~

但我知道的是~在這裡殺價一定要從兩三折開始殺起~~

例如~有件衣服他開150000盧幣~~我喊三萬盧幣~~他說五萬盧幣~

喊到四萬盧幣的時候~我上演了要走的戲碼~但店家也不阻止我~

可見~五萬應該是他們真的可以接受的合理底價~

在這裡記得一定要殺價~不要不好意思~不殺真的對不起自己~~

導遊還說~~最好可以跟他們殺價殺到吵架~~那代表你們殺價的功力真的很好!!! 

 

接下來的行程是梯田下午茶~

這個就是所謂的梯田~~

IMG_6839

有很多人一直沿著小路往中間走~~

我跟老公真的超擔心還要走路的~我們應該會翻臉~因為腳真的超酸的~

IMG_6841

幸好~~旁邊這一排就是座位區~~

可以邊吃邊看著梯田的景色~~(其實,我個人真的覺得梯田景觀還好~)

導遊說這裡只開到五六點~因為天黑就沒東西可以看了~

IMG_6843

左邊是哈密瓜汁~右邊是西瓜汁

我們很睏本來想點咖啡喝的~但導遊說這裡的咖啡不好喝~

果汁都是現做的~要喝果汁比較好~所以我們還是照他的建議點餐~

 

IMG_6846

我忘了這個叫甚麼~外麵的皮很像我早上吃的鬆餅的感覺~

很有嚼勁~~有麵皮香~~裡面有一點甜甜的~~

IMG_6845

這是炸香蕉~~香蕉還蠻酸的~~

旁邊那醬是甜的~沾醬反而很好吃~酸甜度剛剛好~

還好這下午茶不多~不然我們真的沒辦法消化的那麼快~~

吃完下午茶~就往kuta區去吃晚餐了~~

IMG_6850

這間在kuta區 hard rock的附近~~

IMG_2939

外觀

 

 

IMG_6849

這是餐廳裡面的樣子~~

 

IMG_6848

我們選擇坐外面~~~

 

IMG_2925

一坐下他們會給你一杯冰水和鳳梨汁

其實這鳳梨汁有一點中看不重用~因為量好少~喝幾口就沒了~

純粹是以外型取勝~~

IMG_6858

湯~我也說不出來是甚麼湯~有可能是蔬菜湯之類的~

總之~不難喝~~

 

IMG_6859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跟villa的義大利麵比起來~這麵好吃多了~~

 

IMG_6861

火山披薩~~

他會問你準備好了?然後~~點火~~

超酷的!!!我一直猛拍~~~

IMG_6862

等到燒一個段落的時候~

服務生會請你把火吹熄~就像吹蠟燭那種感覺~~

 

IMG_6863  

把上面那個球拿開~

裡面就是這個料很豐富的海鮮披薩了~~

皮是薄的~~還蠻好吃的~~

IMG_6869  

還有甜點~~水果布丁~~

我真的說不太出來他是甚麼口味的~

我跟老公都覺得味道很熟悉~但說不出來~~還蠻有可能是哈密瓜的~

 

這間真的還蠻好吃的~因為我跟老公兩個人竟然能把所有的菜都吃光光!!!

接下來~就要往我們最期待的聖瑞吉斯出發了!!!!

(待續)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