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8

這是我出國玩第一次坐華航~也是第一次去第一航廈~

怎麼整個第一航廈在整修~跟工地一樣~逛的也不多~小小失望~

IMG_4251

飛機上的餐點~

IMG_4253

老實說!這米粉有點鹹~但挺有味道的~

IMG_4256

坐飛機一定要點酒來喝喝的壓~不知道華航有甚麼酒~就點了啤酒~

只有日航的梅酒深得我心~念念不忘壓~

IMG_4257

快到香港囉!!OH~YA~~

IMG_4259  

我記得上次去香港是在機場做免費的巴士K4去尖沙嘴的~

但這次在機場沒找到~機場人員說要坐機場快線到九龍才有K4~

所以~我們搭了快線到九龍~再換免費的飯店接駁車K4去尖沙嘴的皇悅飯店

其實在訂飯店之前~可以找找飯店有沒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到~這樣會比較方便~

到飯店才十一點多要兩點才能CHECK IN所以放完行李以後~我們就往旺角出發

皇悅飯店我沒有拍到~因為一進去東西亂丟一團亂我就沒拍了~

只是皇悅幾天住下來的感想~離地鐵站有點距離~隔音不太好~電視的選擇也很少

新聞台 電影台~就是沒有港劇可以看~殘念!!但可取得是還蠻乾淨的~

所以~如果要便宜的話還算OK~只是每天下樓的時候幾乎都有聽到房客在和櫃台吵架~

不一定是態度不好!只是我覺得~飯店人員在很多地方沒有解釋清楚~所以會造成很多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