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飯店-旺角妹記生滾粥-花園街女人街-飯店-翠華-星光大道-廟街-興記海鮮-飯店

第一站妹記生滾粥

地址:旺角花園街市政大廈4樓熟食中心11-12舖

交通:地鐵旺角站B2出口,向前走兩個街口,就可以看到市政大廈,進大廈以後搭左邊的電梯,旁邊就有寫3樓是熟食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06:30~15:00

IMG_4271

這裡很像我們室內菜市場的FEEL~裡面有很多店家~但沒有冷氣~所以很熱~

IMG_4267

很道地的地方~中午時刻很多工人在那喝啤酒吃熱炒~

IMG_4261

每種看了都想吃~~魚南豬潤粥有三顆星~好像很多人也都吃那個~

IMG_4262

MENU的另一頭還有一些飲料和小東西可以點~

IMG_4264

吃粥一定要配個油條~但我只能說~來這一定要點這油條!!!

我原先只是因為覺得吃粥要配油條才點的~沒想到大好吃耶~

不是脆的那種~但他混在粥裡卻很有嚼勁~也不會變軟~超正點的!!!必點!!

 

IMG_4269  

魚南豬潤粥

魚南跟豬肝都超大的~豬肝軟硬剛好~魚南也沒有魚腥味~好吃耶~

這裡雖然熱了一點~對於有些人來說~這環境可能還有點髒亂~就~菜市場嘛~但這粥真的好吃耶~

想吃美食的真的要來試試看~

許留山

IMG_4272

我想一般人對許留山應該不陌生!他也在台灣開過一陣子~

香港也是到處都有~是一個很熱可以休息吃甜品的好地方~

 

IMG_4273

我們點了多芒椰汁黑糯米~

IMG_4274

芒果好甜喔~糯米也好吃~香港的許留山真的有他一定程度的好吃!大滿足~

 

IMG_4277

這是在尖沙嘴回飯店的路上看到路邊的小攤子~

因為一路上走來看到好多人在吃~應該還不賴吧~所以要試試

IMG_4276  

我點了魷魚牛肚和章魚之類的吧~有加了一點辣~但姑姑說很辣!

我喜歡吃辣所以我覺得非常和我的胃口~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愛~

我沒有點魚蛋~因為在旺角的時候我有吃了一串魚蛋~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澳門的恆友魚蛋太好吃了~我總覺得魚蛋應該像那樣QQ的~但我在旺角吃的沒有!所以我放棄魚蛋了~

雖然姑姑喊辣卻也覺得好吃~所以出國真的要多嘗試~美食可能就在你身邊~哈~

IMG_4280  

這是我在花園街買的些許戰利品~我只能說去花園街和廟街~一定要殺價!!

而且要對半砍~如果店家不給~就演出走人的戲碼~店家可能就會:好啦好啦這價錢給你囉~

如果不殺價真的差很大喔~有個包包~一開始喊價180~一直殺殺殺~到走人戲碼演足~最後以70成交!

所以一定要殺~拉不下面子的也可以多少砍一點~因為我懷疑他們有故意開高價給觀光客的嫌疑~

遇到不殺價的客人~他們賺很大~遇到殺價的客人像我這種的~他們應該也小賺一點~

所以一定要殺~畢竟賠錢生意沒人做~到廟街也是要這樣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妹記生滾粥品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