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惠比壽啤酒記念館是朋友推薦的~說那裏的啤酒超好喝要我們一定要去喝~

於是我上網google了一下~這裡是記念館~大部分的人都是去參觀然後喝啤酒~

所以一定要參觀才能喝嗎~我只想喝啤酒不想參觀壓~

朋友說當然可以直接去喝不用參觀!!我們才放心的排進行程裡~

從惠比壽"東口"出來~在ATRE的三樓順著路走會看到"THE SKY WALK"就是這條長廊~

我忘記還東口還西口~結果我從西口出去~又彷彿記得ATRE~就上了手扶梯順著路走就會看到了~

應該不難找~不然就用破英文隨便問路人"SKY WALK WHERE?"也可以很容易找到~

這是我從西口出來~覺得迷失方向~差點要使用上的方法~

IMG_5654

順著這步道一直走就好了~

IMG_5656

惠比壽還真是啤酒的家~一出地鐵站及走上這步道~到處都是啤酒的廣告~~

IMG_5652

最能代表惠比壽的啤酒當然是這個囉~

IMG_5658

走出天空步道以後~會看到馬路對面有這個紅色的建築物~不是這個喔~

看到左邊棚子上有個箭頭嗎~要往那去才是~

其實我覺得指標不是很明顯~所以我們也找了一下~

IMG_5662

走到左邊那裏~就會看到這樣貌~走到我紅箭頭指的地方左轉~就是新光三越~

要穿過新光三越才會到啤酒記念館~

IMG_1513

這是記念館的門口~

IMG_1514

哇~這BEER好大~~BEER上拿著釣竿的福神也好可愛~

我看其他人的部落格說~通常這惠比壽啤酒的魚只有一邊~如果有比較限量或特別版的魚會有兩邊~

害我現在只要看到惠比壽啤酒~一定先看他的魚是一邊還兩邊~

IMG_1520

進去的右手邊有福神雕像~和小BEER組成的大BERR~~

IMG_1521

走過那一區~就會看到有MENU在樓梯口~右邊那個是情人節限定(是2/1-2/28限定販售)

左邊那個的左半區是啤酒種類~右半區是食物種類~

但我太開心在啤酒裡面了~完全沒有看到食物這件事~

是下去看到其他人桌上的東西才知道有食物可以點來配~

IMG_5667  

這是一進門看到的景象~~右邊那區就是喝啤酒區~在右邊的柱子後面有代幣兌換機~

IMG_5670

這裡不是用現金買酒的~要換代幣~再拿代幣去吧台換酒和食物~

一枚代幣是400YEN~啤酒都是400YEN~只有食物會有400 800~

基本上都還是以400YEN為一單位~你可以先想好要點甚麼~再決定要換多少代幣~

IMG_5672

我們一人一杯啤酒~所以只先換了兩枚~~

IMG_5671

換完代幣~拿去旁邊的吧台點飲料和食物~我們還挺LUCKY的~剛好沒人~

後來我去買第二輪的時候~人就還蠻多在排隊的

IMG_1527-crop

所有的BEER都是現弄的~每一個都是不同的BEER種類~

IMG_5693

那時大概五點多~有蠻多人上班族下班在喝啤酒聊天~

很舒服且高級的喝啤酒的感覺~

IMG_1537  

另一區有在上品酒課的感覺~

IMG_5677

我們覺得應該要點一杯代表性的~跟一杯限定版~

左邊那杯是YEBISU BEER右邊那杯是情人節限定版

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右邊那杯其實是碰運氣點的~

只因它是限定版~完全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但竟然出奇的好喝~甜甜的~但不是很甜的那種甜~就是帶點淡淡的甜味~沒有啤酒的苦味~

應該有甚麼果汁+啤酒  裡面還放檸檬片~所以有點檸檬的味道~這個好喝耶~

而且M也覺得好喝~所以男生也愛~~

YEBISU BEER就是好喝的生啤酒~~沒有甚麼特別的~

我們又追加了兩杯啤酒~這次的兩杯都是限定版~還多加點了一份起司~

IMG_1538-crop

啤酒要自己端去座位上~食物他會給你像摩斯那樣的號碼牌~服務生會送到座位上~

酒都會剛好裝到杯口但不會溢出來~我整個端得很小心~很怕我這個糊塗鬼會灑了它~

IMG_5690

起司是一盤有三種口味的起司~前面那區黃黃的是有點鹹的鹹起司~

我最愛這個~因為我覺得他搭配那杯限定版啤酒剛剛好耶~~有種很享受的FEEL~

右邊那個長方形的是黑胡椒的~最後面那個長得很像蛋糕的~是外皮有點硬裡面很軟的起司~味道我覺得還好~

IMG_5685

紀念品區~很多有的沒的~我只拍了兩款杯子~

IMG_5684

另一款是這種~也是我買回家的~

就是本來是透明的~但加了冰飲~杯子上那福神就會跑出來~

跟有種杯子加熱飲杯上的圖案就會不一樣應該是一樣的原理~

但我回家用了~我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因為杯子要用以前一定要洗的壓~

我一洗完它的圖案就跑出來了~大家一直疑惑我要愛現的地方到底是什麼??

早知道就買啤酒杯還比較好~只是這個還蠻便宜的~很適合買來當紀念品~

IMG_5701  

這裡的風景真的好漂亮喔~隨便拍拍都漂亮~尤其是傍晚這時間~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及年初年末公休)

這是官網http://www.sapporobeer.jp/brewery/y_museum/

arrow
arrow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