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住的是富士美華飯店~原本行程裡要住的是富士之堡華園~

後來好像因為飯店滿了還怎樣~臨時更改為這間~

導遊說我們很好運她說她很久沒住這間了~是託我們的福~讓我很期待呢~

但其實兩間都是同一個老闆~是一個台灣人的樣子~飯店裡也有好幾台台灣的頻道~



飯店前面就是山中湖~~好舒服的感覺~


左邊是早晨拍的~右邊是傍晚我們剛到的時候拍的~


飯店大廳


大廳的另一邊

裡面就是餐廳~晚餐和早餐都在這裡吃~

房間(廁所)



房間

一邊是電視櫃~一邊是窗戶~~

電視櫃下有浴衣~男女生都有~共有四套可選擇~小孩的要在櫃台跟服務人員另外拿

女生的是我愛的粉紅色~真好~~~

看~~~~~也太high了~窗戶外的不就是我剛剛追著拍照的富士山嗎~

整個完完整整的在我面前~在我的窗戶邊~~好近喔~~

想到可以看著富士山睡覺~我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


飯店附的茶包是伊右衛門的耶~~~我愛我愛~~~~~


導遊規定大家要穿浴衣去吃晚餐~~他取的角度真好~把我這矮個拍的真高挑~~


自助餐式的~~


用餐區


我看到了讓我超興奮的東西~~~~~~~~~~~~~~

是滿滿的帝王蟹來著~~~~隨便夾耶~~cool!!!!!!!!!!!!!!!!!!!

迴轉壽司~種類還好不算多~~但很好吃~~~


湯品類~~


我的第一盤


為了吃蟹很認真~~要先用剪刀剪再用叉子挖~~~


蟹肉也太肥美了吧~~~~~~邊寫口水都邊流了~~~


牛排

超好吃的~~我吃了好幾盤~~尤其是他的醬~好吃慘了!!!!!!!!!!!

看我嘴巴塞滿滿的幸福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這個服務生的髮型~跟我第一天拍的hello kitty真像~~~~偷偷拍的


人生~~最開心的莫過於此了拉~~一手啤酒一手帝王蟹~~~後~~~~真的很爽!!!!!!!


紅豆湯圓

看起來很普通~但卻超好喝~~湯圓超Q的~紅豆湯也好喝卻不甜~~

與杯盤狼藉的合照


飯店一樓有個小的商店~裡面除了賣一些飲料也有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

吃完飯第一件事就是殺到商店逛~~

熊出沒注意OK蹦

五六百日圓吧~~因為我覺得它太特別~~而且裡面每一個OK蹦的圖案都不一樣~~

金箔化妝水4000日圓

我們一進商店時~店員就先推銷我們這個~~擦了真的挺舒服的~~

考慮完的結果還是買大瓶的~~回來到現在~我用的結果是~~真的很好用!!!!!!!真的很保溼!!!

如果有要住這間飯店~或在其他地方有看到這個的人~真的可以買來用看看~~

真的超好用~~~~~~~~大推~~~~~~~

而且我在都市裡的藥妝店好像沒看到這個~~所以有看到一定要買~~~超~~~好~~~用~~~

水蜜桃水

我記得以前台灣有賣類似的東西~~已經很久沒喝到了~~好喝~~

吃完飯我回到房間~~電視看看就睡著了一直睡到凌晨兩三點起來~~

我想~~應該四五點天就會亮了~我應該可以等到富士山的日出吧~

於是我一直等到五點~~天色一點要亮的意思都沒有~六點就要MORNING CALL了

就趕快在瞇個一小時~~~起來我看窗戶都快抓狂了~~~~~是為什麼要熬夜白等呀~~


一樣的窗戶拍出去的風景~告訴我~~山呢山呢~富士山呢~~~~~


同一個窗戶同一個角度~~左邊有清楚的富士山~~右邊就是我等一整晚被霧擋住的富士山

我在等什麼呢~~熬夜了一整晚~~~結果沒看到日出~還重感冒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