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宮崎駿美術館  門口


導遊說~裡面不可以拍照~要有看到天空的部分才可以拍照

側面


我的入場卷

博物館的一樓有一間在介紹動畫製作原理另一間則會播放15-20分的短片

想看短片的人一進去最好先看看播放時間~再抓時間去排隊~

好像一共有9支短片~會隨機播放~是沒有聲音的~所以不用怕會聽不懂~~

有一樓是宮崎駿畫室~可以看到畫散在桌上還有一本本的畫本~~

有一樓是在賣紀念品的~可以在裡面買到很多宮崎駿卡通的東西~~

最頂樓有一台龍貓公車很像麥當勞遊戲區那種~是給小孩玩的~~好可愛喔~

好希望自己是小孩~~~~好想在龍貓公車裡面翻滾~~

這是在最頂樓拍的~~此時的我正在發燒~~骨頭酸到一個翻掉


從上面拍下去~旁邊是一個公園


頂樓還有一個很大的機器人


這是我偷拍別人的~但我有點失憶忘了她是小孩還阿婆~只覺得她打扮很酷~~


午餐在新宿的魚心


看起來很豐盛壓~~應該會吃很多~~但我在發燒~~所以我只吃了茶碗蒸~~


發燒還是要拍照~~~


安藤忠雄建築


大廳有間賣巧克力的~~好可愛喔~~


導遊說是最有特色的7-11


這是在車上拍的東京鐵塔

其他人有在晚上去東京鐵塔玩~但我生病了~沒跟到~~~

行程裡的一間免稅店

其實裡面的東西也沒有很便宜~~所以我沒買什麼~~~~

只有兩樣kitty的小東西


在去台場的路上~車上拍的~~







這兩隻好可愛喔~~~~


雖然發燒了~但聽到台場有agnes b~整個人還是充滿逛街的慾望~~

買了個agnes b的皮夾~~好像是16000日圓~還有退稅~~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粉紅色~但是漆皮的也不賴~~而且夾層好多~~好好用~~~

16000日元換算成台幣大概5千多~~

我妹她男友情人節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皮夾給她~~我聽到價錢整個超開心的~

他說打完九折八千~~~所以台灣和日本的agnes b價錢真的差很多~~

晚餐  韓國料理

因為我發燒的關係~只能選一些熱湯類的~~~

豆腐鍋~海鮮煎餅~擔擔麵~~


晚上的台場


自由女神像


章魚燒~~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我真的沒有戰鬥力~~~~所以沒吃有點可惜~~~~

晚上住的是東京灣有明華盛頓飯店

房間很大呢~~


廁所和電視櫃


窗戶看出去就是國際展示場尺

但其實最靠近飯店的是有明~我在去之前就查好路線~是有明站最近~~

從飯店的麥當勞和便利商店旁邊的出口出去~右轉沿著建築物走到第一個路口

左轉直走就會看到有明站的手扶梯了~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有明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