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窗外的風景~陰陰的~看起來像下雨~~又像下雪~~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納豆的味道還真不好聞~~~

本來想說可能可以跟外國人接受臭豆腐一樣接受納豆~~看來不行!!!!

在百合海鷗號線上拍的~~看起來還不賴~~下次可以去看看


藤木直人真帥~~~


淺草寺


淺草寺下雪了~~下雪了~~~而且下的還不小呢~~

可是我第一次遇到下雪所以好興奮喔~~即使鞋子都溼了~~還是覺得很有趣~~


雪好大喔~~~~~~

右是麻糬~好Q喔~~我愛麻糬



好可愛喔~~小狗的藝妓頭飾ㄟ

要不是我們家小狗太皮~我一定買一頂回來給牠戴戴~~好有趣喔~~~

是雪耶~~~開心到不用撐傘拍照~~~~


下雪的淺草寺和我九月去的時候的感覺好不一樣喔~




澀谷

YAYA~~我shoping的主戰場來了~~~尤其是109~~

到澀谷第一件事就是吃一蘭拉麵~~


進去會有一台很像販賣機的東西~


這是放大版的

一定要選的是左上那個麵~790日圓那個~其他的就看你想吃什麼就按什麼~

我上次就是因為不會這台機器~排隊排一排就默默落跑了~~

然後你會看到很多日本人在填一張單子~~湯頭的鹹或淡~~要不要辣之類的~

那個單子可以不用拿~等你看到服務人員的時候跟他說你要中文的~

他就會拿一張中文的單子給你寫~~


我真的好愛一蘭喔~~因為湯頭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麵又是我愛的細麵~~真好吃

晚上去竹下通

氣球換了個樣子~~記得之前是小丑的氣球~~

也在下大雪的竹下通


晚餐 雞肉捲

之前在上野就吃過類似的東西~~口味差不多~看我大口大口吃東西真不是淑女來著~~

今日戰利品

左邊的是我在竹下通h&m買的~款示我很愛~

右邊的外套是在澀谷的uniqlo買的真的很划算ㄟ~我看到價錢的時候下了一跳~

但確定是1990就二話不說買了~我後來有拆他原本的價錢看~原價6990日圓

所以我買的真划算耶~~~~


他是短版的睡衣外套~在澀谷某間百貨一樓的特價商品~一件1000日圓~

摸起來好舒服喔~~~


這是我在澀谷109 3樓的一間店買的~就在pj一出來就看得到了~
價錢都在上面~~第一次我買了這兩個包

還有另一個我在考慮~~後來還是決定買了


這個好像原價2千多日元打八折一千多日圓~~

我是買了這個包~才知道有打折~~還好有買這個包~不然打八折不多買一個有點可惜~


竹下通買的手機殼

單賣一個已經貼好鑽的殼~2200日圓

因為上次我就在竹下通的那間店買過iphone3的殼~

所以這次我已經想好我要再去那間店買iphone4的

PJ的送的隨行杯~~

我超愛PJ的內衣~~

剛好遇到109的PJ裝潢重新開幕的樣子~只有兩天在送隨行杯~

被我遇到了~真LUCKY~~杯子好可愛~好有PJ的style~

竹下通買的圍巾1990日圓

這條圍巾摸起來真的很舒服~重點是~九月我去日本的時候~

在那間店看到一條粉紅色的~~我本來要買~但她們說11點才營業~那時已10:50~

很堅持得不肯賣給我~後來沒回去買~回台灣後很後悔~

所以那天我突然想到又去那間店看~~這條長得很像~雖不是粉紅色~~但真得舒服得很好摸~

連我表妹和姑姑都忍不住一人買一條~~~

我還有一些襪子之類的沒有拍~

我建議去竹下通可以買襪子之類的~因為襪子幾乎都是日本製的~很舒服價錢也還蠻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