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要去築地吃東西~所以就隨便吃了些早餐~~~


築地


築地我又來了~~好興奮喔~~~





人超多~因為那天也是日本的休假日~~


連我上次吃的仲家都好多人喔~~

更不用說大和和壽司大了~~


我之前看電視有看到築地有在賣大的烤生蠔之類的~~

所以我就想跟著人群看能不能在沒做功課的狀況下找到烤生蠔~

果然~跟著人群就對了~~~這條我上次沒逛到~~~



我看到了~~~烤生蠔~~~~


烤一種都是500日圓


我點了扇貝和大蛤仔


偷拍別人的烤生蠔


烤扇貝

好吃到說不出話來耶~~~

烤蛤仔  一樣好吃!!!!!!!!!


這個在電視上也有看到~~

我喝熱的豆腐~~其實就像沒加糖的熱豆漿~但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喝熱呼呼的東西還不賴~

築地的市場裡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上野

一定要跟這個拉麵拍照的壓~~~

旁邊的也很有特色


上野沒有其他照片~因為忙著逛藥妝店和二木和果子店~

上野的os真的很便宜~因為我在台場的藥妝店幫我同事買東西~

一樣的東西~台場賣880 上野os賣660~~如果量大的話~是真的還差不少呢~~

中間還發生了插曲是我表妹沒留到車錢~我們湊出了交通費但就沒錢吃東西了~

所以大家要注意尤其是最後一天錢要算好~~別跟我一樣兩次都把錢花到精光呀~~

到機場了~真不想回家呢


依舊沒有食慾的飛機餐


這次的行程其實有點突然也在意料之外~~和上次去日本也只間隔了半年~~

但我很喜歡這兩次行程的組合~因為我這次去的很多地方~都是上次有討論到但沒去的~~

而這次日本行~很多地方我也可以不用看著書走了~都憑記憶呢~是上次有做功課的結果~

還有記的如果要去築地的話~一定要查清楚市場的休市時間~~不然小心會白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um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